Sunday, February 19, 2012

沉默,思考,规划~

星期一,总觉得今日的星期一特别难熬。。。。

矛盾复杂的心情。。。。

越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就越害怕失去~

我该怎么用文字描述自己的心情?

就混合着浓浓的想念,

害怕失去的忧虑,

再加点担心~

最近的自己一直在发呆,

想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多亏下雨天,

在档口跟好友聊了不少~

听他说了朋友的状况

再倒回跟自己比较,

真的差天差地....

总听人说,

“啊,你才二十多岁哦? 还年轻啊”

我问自己,这是在安慰自己吗?

这样的年龄,一事无成

每天都在发梦般....

以前一个人,不一样~

我行我素。。。。。

爱怎么样就怎样,

即使口袋花得空空的,

依然很自豪的说:“我一个人嘛,怕什么~”

我想说,

我不是担心有了另一伴钱不够花

我只担心究竟自己给得到对方未来....

虽然话说得太早,

八字还没一撇....

那天我确实告诉了好友,

我不想这样待下去....

我说如果,老天真的眷顾我,

我想开始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组织自己的家庭....

我,不小了~

是时候开始计划自己的人生大事

我说既然找到了就不想再去寻找~

我很期盼会有那么一天的到来,

一定要那么积极那么乐观的拼下去!

亲爱的,

我想说:-

原谅我有时静静不说话,
原谅我有时在那发呆,
原谅我有时的胡思乱想,
原谅我把话说得太早,

我不是冷淡,我不是开始腻了~
只不过用更多的时间来思考,
如何给你更好的幸福,
更好的未来~
我没有忘记我们的约定,
努力的维持那份热情,
绝不懒惰!

让时间来证明一切~

到那时,我希望你还是毫不犹豫的,
把自己的双手交给我,
淡淡的微笑回我一句 "Yes, 我愿意"~



加油了!
ßibi - 一篇又是写满你的日记~ 爱,我愿意!

4 comments:

LB said...

哎哟瞬间成长了噢~哈哈!
不是说你还没成长~
只是当你有了一个想一起度过下半辈子的人的那时候,就会想要有一个家。
那是另一阶段的成长。
(我知道你明白,不过容许我罗索一下哈哈!)

很开心你终于在人海中找到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而且还是个美女!哈哈~
不管怎么样,有了心中的规划就该去行动啦~
不要去担心给不到什么这个那个啦~女孩子在乎的是你能不能疼爱她一辈子耶~
你想给的未来可以慢慢为她实现,我相信你给得到她你想给她的未来的~
所以你打算开始筹备婚礼了吗?哈哈哈哈哈~(这个是开玩笑的哈~表生气哦)

祝:幸福^^

Arthur Wong said...

^^ albee~~ 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哦!其实一直都有这个念头,只是适合的对象都没有出现啊,所以只是放在心上罢了~

我也觉得我很幸运哦,能遇见她~ 我想对吧,未来总能一步步的实现,重要还是要疼她~ 谢谢你的点醒哦,我会记在心上的~ 哈哈哈!你真爱作弄我哦!如果真的结婚的话一定派红色炸弹给你的! XD

希望你跟你的也一样幸福哦!加油!

LB said...

要記得這種幸福的感覺吖^^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想想今天幸福的感覺,其實什麼都可以化為烏有滴~
哇~能收到你紅色炸彈我會很開心噢!
看你EMO那麼久了~真謝謝她把你拉走EMO世界啊哈哈哈~~~

謝謝~我們大家都可以幸福的嘻嘻^^

Arthur Wong said...

:) 对对对~ 我也曾那样告诉她啊,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都别忘记当初那份热情那份感动,记得大家是如何在一起的~ 我也感谢她的出现,让我生活有了比较大的转变哦,不会emo了,嘻嘻!

嗯嗯!我们大家都要幸福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