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幸福原来只是那么简单~

妈的话,

我一直都谨记在心......

她是过来人~

我一直都那么认为,

她是最坚强的人~

坚强得连男人都输给她.....

有时望着她,

心里蛮难受的~

走过了半个人生,

连岁月都不肯放过她~

邹文多了几条,

病痛也开始跟她纠缠不清.....

还一直在为我担心这担心那~

其实,人在中年到老的这个阶段,

会开始失去安全感。

害怕她们的挚爱离开她们,

丢弃她们不管,

让她们孤单的渡过养老的时间....

我想说妈咪不曾丢下我,

她所做的一切我会一直记在心上,

我不会放弃的!

我始终记得妈说过的那句话:

别人对我们不好,

不是因为他们不够好,

而是我们没资格拥有~

以前的我,

会争取到底....

我会挖到底,问到底~

我甚至可以霸道到很严厉的管制对方,

不给她靠近太多异性朋友....

朋友问过我,

你这样,

会不会给于太多的自由,

多到甚至可能对方让你不在乎她?

我相信自己曾在这空间写过,

爱是给对方更多自由而不是束缚,

在一起就要相信对方,

真的会的话,

即使被你绑住

跟你在一起心却在别人那里 (我相信我的dear一定说我写到很悲观了, 哈哈~ )

多谢朋友们的意见,

也谢谢你一直给我那么多机会,

让我能做到更好~

有句话特别打进我的心,

幸福有时不是人们给不起,只是大家都把它复杂化~

我们很常都认为幸福是永远难满足的欲望,

如果幸福只是希望你能多陪在她身边,

只是那么简单,

男人,你还有什么理由说幸福很难? :)

ßibi

爱你,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