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失眠日记

一个失眠的夜晚..
幸福的失眠?
忧郁的失眠?
焦虑的失眠?

好久没这样的感觉..
或许是茶叶的做怪,
或许是心里的做怪,
或许是心理的做怪,

有些东西不该去碰,
有些事情不该特别明了,

是不是星座的关系,
发现自己在某方面,
还真的输不起..

曾经非常的痛恨自己,
曾经非常的生气自己,
曾经非常的责怪自己,

26岁了,
还是无法掌控自己的情绪,
还是无法正脸的面对大家,

自己知自己事...
我明了自己....
非常的知道..

曾经朋友告诉我,
你是一只鸵鸟,
拥有傲群出众的速度,
却还是在看到陌生东西把头藏在地底下...

我曾努力过
真的曾....
无奈鸵鸟还是鸵鸟~
我真的不想...

有人说: "你身边很多女性朋友,但大家
对你的感觉就像亲兄弟那样, 绝非男女爱情的那种"
自己呆了会,
心里苦笑着,
每个来过自己生命的女人,
自己都想跟他们走下去

或许,
他们是带着这样的感觉离开,
有几个是认同我的努力,
顾过我的感受...

每个都在爬过自己小心翼翼建立的心墙,
勇敢的告诉我,
我喜欢你...
之后却在我有感觉时匆匆的离开,
对我说喜欢跟爱是两回事~
让我觉得是自己自做多情...

我明白爱是没有对错
没有道理也没有永恒..

从小妈就告诉我:
要做个好男人
不要去和别人争论
不要去和别人抢东西
不要去和别人争吵
不要懒惰要勤劳

我想说:
对于爱情我输不起..
可以赔上尊严流下男子泪
为的是挽留...

能不能有那么一个人,
真诚的爱我,
接受我的一切...
或许真爱要等待...
感觉怎么说也只是暂时性
有些东西确实勉强不来~

爱不是束缚, 是更大的自由....
有些东西抓的越紧,
反而它更想逃脱...
是你的, 怎么赶也赶不走~

如果是你, 我想我会奋不顾身的上.... 只因不想错过你 =)

3 comments:

LB said...

朋友,会有那么一个人真诚的爱你的.
也许你该原谅她还不能出现在你眼前.
等待那个缘分吧!
你妈妈说的对,不要和别人抢~不要争~不要吵~
真爱真的需要等的~
对你来说找一个真诚爱你的女人很难~
对我来说找一个懂我的男人何尝不难呢?

我觉得在看到陌生东西会把头藏在地底下
是因为人的个性吧
是怎么努力也很难改变的吧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事咯~

^^

Arthur Wong said...

:) 朋友。。。很感动看到你的留言~ 总会那么突然就冒了出来说很多鼓励我的话,感恩感恩!我想我已经知道要怎么做了, 希望你也加油咯。。。有空才去你的空间坐坐吧~

LB said...

站在你的立场想就会明白你的顾虑和担心~
看好你的~你会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
我也会加油~你也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