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我们的故事~*

早安地球人~ :) 趁着闲空时来跟新自己的空间,清理清理~

我想说最近的我过得很好, 因为身边多了一个她....

一个特别的她~

我明白我们之前都受过伤害,

对感情心灰意冷,对感情有了距离~

其实真的没想过,我身边会有了个伴陪着。

我觉得自己在做梦,觉得不可思议~

缘分就是那么特别,那么奇妙....

两个人感觉就像兜了一大圈在一会~

之前,确实有注意也留意过,

但就是没行动....

认为她心有所属,认为这样的东西怎么可能

而且,那段日子自己也受了伤,还没走出阴影

我承认,上端恋情的结束,那段空白期.....

有过几段短暂的暧昧关系,

没有肉体的亲密,只不过文字上的暧昧

我很努力的付出,

期盼那是修成正果的恋情.....

无奈,都是悲剧收场~

她,不一样~

我们都是受过伤害,

正因如此所以都害怕,

一直在犹豫.......

二月八号,一个特别的日子~

鼓起了勇气,牵起了手.....

我说:每个人都有过去,

每个人都有过失,

一个爱你的人一定能接受你的一切,

在你酸甜苦辣的日子里都站在你身边,

默默的陪你,为你加油打气~

我们都知道感情得来不易,

既然牵起了手,就不要轻易放弃.

有心在一起,大家都会努力的耕耘,

彼此努力的灌溉,

让这份爱能慢慢的成长~

未来的日子真的很长,

路或许也不好走,

但我们都约定好,

要彼此扶持的走下去.

谢谢你....

我想一直的说下去,

每天都说,

因为要一个人来接受自己,

真的不容易....

所以,不再去理会别人怎么说,

别人怎看,

不必做作给人看,

只要我们实实在在的在一起,

牵手的温度,拥抱的暖心,

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以为长辈告诉我,

你没走,

永远不知这路到底有多远

因为你还逗留在原地,

没踏出一步~

:) 谢谢你,我们都要加油!顺便谢谢那些真心为我们祝福的朋友们~ 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的日子从此多了一个人,那个人就是........ 你~



ßibi

依然爱你, 16/2/2012, 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