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我们的主题曲

音乐是开启人们心底那个钥匙,

很多时候,

我们听着音乐,

嘴里哼着歌词,

回忆就一幕幕的播放出来....

想回往事,

仿佛音符把我们带回当时,

一切历历在目,

身在其中~

我一直那么热爱音乐,

从小时候到如今,

对音乐都不曾冷淡过~

我不是什么厉害的乐器家,

弹起钢琴来只能说还好,

说差不差,说不错也不见得不错~

或许小时候的自己比较孤立,

没那么多话,

所以钢琴成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那时自己挥舞的,

是不完整的旋律,

不完美的演奏,

可它却是我一直都那么好的聆听者~

我想用音乐,来记载我们的故事,

突然来了灵感,随感觉写了这首歌:-

说来也感觉蛮奇怪,
两人兜了一整大圈,
再回到了起点相遇,
走进彼此的生命中。

缘分就是那么奥妙,
搓使两颗脆弱的心,
因着爱而起死回生,
强烈波动的跳起来。

或许之前所受的伤,
都让彼此更加珍惜,
前途的路还好远长,
让我们携手走下去。

即使道路崎岖不平,
以后有你我伴相随,
不管多险难多辛苦,
我们都要一走下去。

幸福它绝不是神话,
需要真心努力经营,
一日日的建立起来,
属于我们爱的城堡~

:)这是属于我俩的第一首歌, 有时间我要去谱曲了~

ßibi
有时,
爱你不必说出口,
把想念收藏在心中,
让音乐来告诉你,
How you're missed & loved.....

2 comments:

LB said...

咳,咳,又是我!哈哈

我發覺這裡最近都有來打掃吼~
戀愛威力真大吖~哈哈~
少混Facebook,就來混Blog咯~哈哈

期待你為你的愛情填上的第一首曲子!

加油!

Arthur Wong said...

^_^很高兴见到你!哈哈哈~

对啊,最近都有来这里清理哦,蛮干净的~ 要惨,被你发现去~ 不过也好啊, 少待在facebook, 用多点时间谢谢文章。。。。

谢谢你的支持哦!写了一定跟你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