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给三月最后的一天~*

三月,不知不觉又进入尾声~~ 最近古晋的天气还蛮奇怪的,不时不时下雨,本来应该是开始大热天才对~是不是天气变啦? 不过也好,因为不喜欢大热天, 弄到人热,热起来又是变怪胎,脸红红的。 :)时间真的不留人。管你这一刻是欢喜,是忧愁,它都如火箭般的飞逝而过! 这个三月还发生不少事,让自己长大点。不管是在公事,私事,情感,人际.......人,有时就是要跌一次,才会长大。小时候学走路不也是这样跌跌撞撞的吗? 今早上班,向来都罩我的大姐也跟我开导了不少。也许在公司只有她懂我的感受吧。她对我说教很多,其实我都懂~ 嗨..... ^__^算啦,反正我都习惯了。 被人吃, 被人诬赖长大的。对我而言, 不需要站出来为自己辩护吧,总有一天错怪你的人会知道。你越辩护,情况不是更糟糕吗? :)感情不也是这样吗? 看过很多文章都说两个人需要沟通。其实,沟通真的能解决问题吗? 我还是认为总该一方要退一步,或者双方各退一步才能对问题有所帮助。不然,即使沟通也很难。双方各自坚持自己的想法,到尾不是谈场空吗? 不管什么事, 退一步,总会看到更多出路的!

从小到大,都有一个愿望。就是回去探望爷爷奶奶。 虽然他们在爸很小就不在世了,可是对他们的思念却是如此难以形容。 原以为没机会了,但是终于看见希望了!二十四年。。。。。。我想没人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__^ 当然,让我最感动的也是朋友特地牺牲陪我回去~ 真的很谢谢他们!这算是三月我收到最好的礼物,一份无价的礼物!!看来这几天会少上线喽~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吧~ ;)就写到此吧, 先祝大家愚人节快乐!P/S:不好意思, 今天还记错日子,以为愚人节是今天, 哈哈。。。 -___-

今早乱拍的~ 哈哈!


为三月的最后一天划上句号!三月里的小雨,三月里所发生的事情,一切已经变成回忆,放在我的记忆盒里!

ßibi
song quoted: 动力火车 - 终于明白
什么都别说, 我不想懂~
至少我还拥有美丽的梦~
什么都别说, 我不想懂~
终于明白, 该放手.......
终于明白爱~~~~~~~该放手~~~

望着你,慢慢离开,泪水不断。。。。。。。

1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回去的时候,要好好跟你的公公婆婆说说话哦~~~
他们会知道你回去探望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