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来大姨妈的心得~*

当今早在上班打个哈秋就感觉不对劲了,真的又来了~ 最近流鼻血的机率真的频密很多,是不是身体有什么问题呢? 还是。。。。。。我想是旧伤口吧!还记得儿时开刀被推进手术室灯光照下来的那一刻,妈咪不安的表情,护士为我套上那很浓药味的氧气套~之后他们就压着我,我开始挣扎,打了针就不知不觉睡觉了~ 发生了什么事我也不记得了。只听妈说我被推出来时她都不懂,因为声音变完去~结果害她等到最后医生都出来了,问了护士才懂原来自己的儿子已经推出来很久了,那个在病房大声哭的就是她的孩子。。。 因为那时要用电疗停止喉咙内部流血~这些我都不记得了,那种痛的感觉也体会不到。 手术后,只记得每天只能吃冰琪淋,喝的水也要冷的。。。这就是为什么小时候的我不爱冰琪淋,也许是阴影吧!

在厕所止我鼻血的当儿,突然感觉原来人的生命是如此脆弱, 也如此的宝贵~ 一个健康的人,没真真经过死亡的边沿永远无法了解!所以才会为了些小事来糟蹋自己的生命!人,有时就是如此~没有自己经历过,所以永远都学不会,得不到,不明了~ 所以希望大家珍惜生命,好好享受活下来的每一刻,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莫过于强求一些自己根本得不到的东西,那就不会觉得失落得这样重,生活不是轻松多吗?

^__^也许真的该去安排看我的鼻子专科了。医生已经好十多年没看到我了~ 从小时候的几岁到现在,哈哈!期盼大家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哦! 我的祝福围绕着我的朋友~ 谢谢信息来关心的朋友们, 还有fb的朋友~ 我没事,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即使有天我真不在了,只要你们偶尔有想起我,那就够啦~

最后。。。。。。。。。来个恶心的猪头照吧!!! 哈哈!!!想要减肥的快快来!!!!看了不要乱乱吐就好了~~ :P


ßibi
song quoted: 冷战 - 候湘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