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无题~*

一个星期没做兼职,昨天终于回去了。大家依旧在上班~ 大家见到我,都对我微笑。 是不是他们的开心果又回来啦? 呵呵。。。。。。那个cashier小妹很友善的跟我笑,还跟我说你没来我真辛苦,因为没人抹地。。。。 -。-还真过份现在的小孩子!看见那对供应商,还真羡慕他们可以一起打拼事业。女的可以为了陪男人出海钓鱼,两个晒得像烧猪那样,哈哈~原来幸福就是这样简单。是不是每个人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所以才会一直认为自己还没得到幸福? 昨晚应该是在收拾搬椅子的时候扭到劲,回家跟妈要了salopas来贴。半夜睡觉翻身弄到还有点痛的.......

这一个星期来都让自己在沉默,即使自己有多不习惯,还能怎样?日子不是还要过吗? 要怪,只怪自己在爱时100%的投入,把爱看的太重,以至自己无法抽离。最近看了不少文章,网友们的心声......有的爱的甜蜜,有的已经人事物已非,有的念念不忘,有的痛彻心扉等等。怎么了,是不是大家都病了? 整体上,大家对于爱情都要求一切越简单越好,不过却在无形当中都把它复杂化吗? 也许你的简单,在对方眼里却是很复杂了呢? 爱,解释的范围真的太大了。面对人的善变,你说你爱,可是你能确定自己能爱他/她多久? 看到他/她的缺点,你还会继续爱下去吗? 一点自己认为的就是如果你真的还没准备好,还是别爱吧...... 至少这样不会伤害到他人。为爱受了伤就用力大哭吧。。。哭了掏空自己的心,让它休息。也许,世界还有很多事等待我们去发现完成。终有一天,你所流出的眼泪会换的一个爱你终身的人。宁可空白了手,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又在听着那首“没那么简单”。。。。真的超赞的~ 就如歌词说的,过了爱做梦的年纪,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就如现在平静的自己~ 这样不是好吗? 即使自己多挣扎,多辛苦都要熬过去。因为,至少我知道如今的你少了爱的束缚,活的更开心~ =)

ßibi - 沉默的我,继续我的孤单旅行~

2 comments:

撒旦 said...

小狗问妈妈幸福在哪里, 妈妈说幸福在你尾巴上, 于是它就追自己的尾巴可是总是追不到, 它告诉妈妈自己总是抓不住幸福, 妈妈说只要你向前走幸福就会跟着你了...

Arthur Wong said...

撒旦,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