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断了翅膀的天使~*

早上上班,背着公事包,拖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着,微风轻轻吹在脸上。前几个月的每个早晨,每天都在赶。为的是希望早点到公司拨电给你。因为每次在驾着车收线不大好,而你也好几次因为我听不到而埋怨了几句。 即使我们吵架了,每天早上还是会拨电给你,有时你接有时你不接。回忆起当时的我们,真的很怀念。彼此为对方加油,有聊不完的话题。你的关心你的加油,真的是我一股的动力。为了要见你,我给自己最大的勇气,想了很久,下了很多功夫,四处问朋友他们出门的心得和意见。我飞了,带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还有一份用一个月兼职赚来买来送她的情人节礼物,送给亲爱的她。。。。1U,永远是我跟她最甜蜜的回忆。她陪我逛街,即使走到脚痛还坚持要陪我。她也不容易,为了要见我受了不少委屈。她曾说,“不管怎样都会陪我走下去” ..... 一切在新年后变了~ 是我们缺乏沟通吗? 是我们都这样固执吗? 是你变了吗? 是我变了吗? 何时,你面对我时只有累,这个字? 何时,我的已接来电再也没有你的来电? 何时,为你流出的眼泪,在你眼里已经是变成哭父哭母。。。。。。何时对你太在乎一些小小的细节,在你眼里已变成婆妈? 何时,你晚安的信息不再有“我爱你”。。。。。何时,你我的通话只维持在十分钟内,而你却想冲冲的挂上电话? 难道真的是我想多吗?

难道一句安抚的话真的如此难说出口吗? 一通一分钟的电话来关心你说自己爱的男人真的如此难吗,至少那只是一句,今天的你过的怎样? 我想要的,只是自己爱的人的一份关心,为何你却把它看为我要求你改变,要求你主动? 男生女生的言论,真的如此重要吗? 真的如此重要吗? 即使你也许会失去一个一生很爱你的男生? 为何这样执着于这些?

说好不流泪的,现在简直就是控制不住。。。。。 我这几天真的彻底崩溃。。。。。。 难道,你看不出我的用心吗? 还是我不够好? 还是你已经遇见比我更好的男生? 还是你对我只是一时的感觉? 此刻我想只要你开心就好了吧,不必再去计较一切,算是最后一个爱你的方式。2010年三月三日,我终于松开双手,让你去得到你想要的。而我,就像断了翅膀的天使留在原地,无法回到属于我的天堂。

β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