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彩虹~*



小时候总对彩虹充满了童话幻想,妈咪还吓我不可以指彩虹,不然耳朵会烂掉。。。=。=当时还真的相信哦!哈哈~ 彩虹,在科学的根据是阳光照射在含有水份的空气。在我们基督教的信仰却是神给人们的承诺,不再用洪水来淹没这个世界,惩罚罪恶的人们。所以是不是在暴风雨后总有彩虹的出现,来安抚人们的不安和不定? 然而彩虹也不是那么容易很常出现吧?

那天在兼职时看到彩虹,大家都好像很兴奋这样~有的拿起手机来拍,就像个孩子般。一首自己也蛮喜欢的歌曲,彩虹~相信大家都很喜欢这首周董大哥唱的歌吧!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云都跑到我这里
.........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最近很常听周董的歌,尤其是这一首,就感觉特别有意思。如果彩虹真的如流星能还愿真好。这样经历暴风暴雨的人们不是还有个希望的寄托吗? 因为也许彩虹会出现~ 可惜,它只是在一杀那~ 只有留心去看的人才会发觉它的出现。。。。

=) 谈谈最近的状况吧! 今年身体真的差很多,就有一直头晕的感觉。难道身体出状况? 还是休息不够? 昨天括胡子时不小心括了一刀,换着是以前老早就呱呱叫了!P/S:我很小姐的,小伤口弄到水都会怕痛~ 可是自己却出奇的平静,难道痛已经无意识了? 这个星期教堂在另个地区有新开张,会来了很多“高官”~ 超紧张的!昨夜习战了,结果超紧张的。手脚发冷变得有点僵硬,头脑不能专心~ =。=刚开始时脚踩板还在抖着!呵呵~ 难怪自己不重用就是这样,不争气!不过希望星期天一切顺利吧!昨夜跟朋友去打了羽球,搞得今天像个残废的右手右脚超痛的,走起路来也不自然,kns!好啦,暂时写到这~ 大家保重哦!祈祷大家身体健康,一切顺顺利利~ ^___^

ßibi
也许在你眼里我只像彩虹般,只是瞬间的美丽,看久了就如大家对于彩虹般,不再这样兴奋与好奇~

2 comments:

撒旦 said...

Ur new hair color looks nice and mature... more suitable for u...

Arthur Wong said...

真的吗,撒旦?? ^__^哈哈~ 以前的很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