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四月~*

不知不觉,四月已经过去一个星期多,真快! 那天回去扫墓,之后就是去outstation~这样就过一个星期,好快~~~好多心情要写,可惜不是用字可以说得完吧,最近也不是过得很顺利~昨天发生的事情,简直就像整个人跌进低谷般。。。嗨,真的看破很多东西~还能怎样呢,还是要振作起来啊,小小挫折罢了!加油!

:)首先,真的想对两位陪我回去的粉肠说声谢谢!没有你们,我想这次也不可能回得成吧~也不懂要怎样说起,不可能要像写作文这样吧,“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我两条粉肠的朋友突然心血来潮..........哈哈!!! 开玩笑的~ 其实,这次回去不是去散心,最主要还是去扫墓。我曾在这里说过,明年,也就是今年一定要回去!真的没想到这个多年来的愿望会实现!回去看看自己家乡的环境,见到自己从小到都没见过的亲戚,那种感觉真的说不出口。只是。。。 -__-语言有现啊,我跟他们说华语,他们还是习惯性的说起那个UFO的话(福州话)。。。 :P福州朋友别气哦,哈哈!!! 还记得在扫好墓要走时,姑姑还跟婆婆说:妈,今年你的女儿,孩子和孙子都回来看你哦,你一定要保佑他们。。。。因为公公婆婆都在不同的地方,所以我们要去两边。买了两束鲜花,各放一束~ 临走前,我还跟他们说,以后每一年都会回来看你们!之后大家一起去吃早餐。那种感觉真的很棒,为我这次旅行划下美好的句点!好吧,也许是因为昨天发生的事情,让自己变得不懂该说什么,就让图片来说说故事吧,哈哈!

我们的包包~


这个是在二十多里吃的~~才RM 3.50....料好多!!便宜哦!!


雨天的路,总给我一个恐惧,应该是阴影吧~~ :P


SEAN 拍的~ >。< 下雨真的不好驾,吃精神~


我们Rm 47.25一晚的休息地方。。。只能用what can u expert for Rm 47.25安慰自己~ =X


到的当晚找的喝茶的地方,靠近三洋的~没错店名“河口”。。。。有人唱现场的,不错哦~ ^。^


第二天早上,你们说,这样的兄弟那里找哦??!! :D 谢谢 ann~~


这个就是破坏我们一天心情的开始。。。。。。


就因为上次吃的不错,所以才带朋友去试,结果。。。。等了一个小时!!!!过份!!!慢来的多比我们先吃!!!!!!=。=幸好全部才RM 7.50,而且一个旧的五角钱竟然可以收买一个人的心。。。。


之后就去姑姑家~ 然后出来去三洋走走。以为这里可以找些特别的东西送人,结果兜了两次什么都找不到啊~~够失望!继续吃。。。。。

食谱~


lei lou mou 啊!!!!!哈哈!!!!


我们的午餐~1








炸鸡翅~普通~~


扮小孩。。。。 =X


=X这张啊。。。无言。。。等下越描越黑~~ 哈哈!


如果你说。。。。。。你到过SIBU可是却没去吃过这间的东西,告诉你~白费哦,哈哈!!!第一天要去吃,结果吃不到,太多人了!真的很离谱!

鼎鼎大名的~~~Tada!!!!! :p 每次有来都会去吃的!


他们卖的猪脚超赞的!!!古晋找不到这样好吃的!!!!


另一个主菜!咸蛋螃蟹!!一公斤真的不够吃哦~~ :(

这个第一次吃,还不错~ 有点像蜗牛。。。。。 =X


不到半时。。。是太饿了吗?? 不是啦~好吃的东西,不需要留的,哈哈哈!!! :D


这样早,已经这样多人了~ >。<


我们当晚的甜品,哈哈!!


回家时拍的~ =)


真的很珍惜这次的trip,虽然不是去什么地方,时间上也是有限。。。。。而且都不懂有几个机会大家能一起这样去。。。。 :)再次谢谢你们的陪伴。。。。。公公婆婆在天之灵保佑孙子一切顺利!

ßibi
song quoted:许茹云:只说给你听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ur trip so good ler~~
next time can i join it mar??haha
^6^
什么是蜡笔小新套餐?好吃吗??感觉很特别哦。。。。

Arthur Wong said...

哈哈!我出门比较习惯跟兄弟的!还不错这次的trip~ ^__^哈哈,我也没吃到,差点要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