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一封来不及寄的卡片~*



昨晚兼职后到家,在收拾东西的当儿看到了这个信封。一封来不及寄的卡~呆住了。。。。回神过来,就拆了出来,把它拿出来看~ 那时的心情,那时字的痕迹。。。。。心情百感交集~ 只因为来不及,一切都已经不一样。发生过的,真的回不来吗? 你说的没错,就如一场梦般~似真似假,当如梦初醒时才发现如此的短暂,一段你始终在大家面前不敢承认的恋情, 呵呵~ 只希望你能好好对待和珍惜他。要爱,就认真好好的爱。别辜负一个为你付出的男人。不是每个人都能不把爱情看得太重,它不是游戏,也不是寂寞时拿来解闷的。昨晚跟你说的,希望你真的有认真去思考。真心祝福你和他会幸福。

这真是一场梦,原以为自己有多难让人忘怀,其实只不过是个路过的路人甲,呵呵~ 体会了这个梦,真的醒了.......即使自己当时有多难放下有多难过,当痛过了就真的会放手~ 百感交集的我,又再次站在十字路口。我开始迷惘,到底什么是爱? 这一秒可以说爱你想你,同一时间也能对另外一个人说.....呵呵,真的很矛盾~ 真的很多心情不能一一写在这,无法说出口~

是该让自己继续这样下去吗? 不.....已经没有这个价值了~ 即使是断翅,无法再飞也不会继续留在原地接受记忆的摧残~ 是时候,让自己往前了~ 因为流过泪的眼睛,把生命,世界,人物看得更清楚!跌得再痛,也要勇敢的站起来!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你能过得好,我还有什么理由继续为难自己? ;)经一事,长一智~ 整装待发!

ßibi
如果真的还没准备好爱,别轻易给人空间爱上,还在最后时补上一句贬值的“对不起”~
song quoted:刘力杨 -眼泪笑了

1 comments:

撒旦 said...

词:袁惟仁

我们都曾经寂寞而给对方承诺
我们都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
只是这样的日子 同样的方式 还要多久
我们改变了态度而接纳了对方
我们委屈了自己成全谁的梦想
只是这样的日子 还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 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份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你去疯 让你去狂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