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平凡中的不平凡

感觉好像好久没来这里了。。。其实每次都有冲动想要写些东西,可是就是开了在面对荧幕发呆,完全没有idea要写什么就关了它, 哈哈~ 这个星期日周末还过得蛮紧张的,跟妈一直在吵架。其实我也觉得自己有些不对,可是就是控制不了。。。有时不是小孩嘴硬,大人说教是没错,可是能不能,给你们孩子发言的权利? 让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意见,真的很难吗? 其实。。。。。。只要大家能改变下自己说话的方式,也许结果会不一样呢? 孩子也能体谅长辈们其实是用心良苦的。 为什么人有时就是不能冷静下来,一件事情不发生也发生了,应该想些策略去面对啊,而不是对怪西怪的。。嗨~!

昨天去了gym...拍了三个粉肠的照片~ ^___^结果gym之后还去大吃冰,rojak,belacan beehoon, kolo mee.... -______-真的是前工尽费啊,朋友还自我安慰说那是帮助长肉,真是的!


早上本来要拍给ling看的,这就是我的早餐,呵呵。。。。


song of the day: 不要对我再说爱 - 林凡

“一段爱 从不明白到明白,我的眼泪才慢慢流出来”

ßibi

1 comments:

邱_美琴 @ lili said...

一段爱 从不明白到明白,我的眼泪才慢慢流出来...i like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