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喘~!

星期天还蛮闷一下的。。。也许是古晋太小吧,所以只是过着一层不变的周末喽~还是照原版计划,我们去了第二次的gym...那天只有我们,感觉超爽的,不用被不认识的人打扰,哈哈~ 一进去就拍了几张照片。^__^懒惰说话,还是post几张相片就算啦,哈哈哈!

-。-朋友们都开始运动了,我还在自拍。。。。 真是够力。。。


话说。。。佛山无影猪脚就是这样练来的,哈哈哈!!!谁有兴趣要拜师找我!!!


这个是跑了跑步机是拍的。。其实超喜欢流汗的感觉哦~ 超赞的!!!


之后九到宋庆海吃冰喽。。。 食物没拍到,也许太饿了吧!^__^||这样无聊的周末又过了喽。。

今天工作还蛮吃力的,比平常压力得多。。压到我喘不过气来,吃不下饭!朋友也很好奇的问我,怎么平时都不曾听你说有压力的? 我想下也对哦!!=。=一路来那个厚脸皮的自信走到那去了? 我看。。。现在老板也不大信任我了,哈哈。。每天看我一头雾水,满头问号~ 也许压力一来,什么不好的东西都会在这个笨瓜的脑袋转,真是的。。。。只能说一句 “无奈”~ 幸好今晚不用加班,只是去做兼职,不需要用脑这样厉害,哈哈~ 终于还可以松一口气了,可是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可能都是这样的生活了。真希望能快快过,不管怎样也要把它拼完!!!

好想休息了。。。。去见她。。。。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