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最近~*

现实生活
呼!!!终于敢完一本厚厚的,压力也没这样大了。。可是还有一本等着我,哈哈~ 昨天终于了解到原来傻人有傻福这句话是对的! 有些事情你不去知道也许会活得比较开心点,不知大家会认同吗? 哈哈,有时对人太热情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哦,也许在别人眼里那是一种伤害。这就是很多时候人只从自己的观点出发。。但说谁都会啦,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几个呢? =。=真的还蛮伤脑筋的,所以最近还是少言,这样不至于搞到大家不愉快。哈哈~ 今天心情就轻松,因为今晚又有琴给我发泄了,哈哈~其实感觉就是在弹琴时能找回自信的自己,所以就很喜欢喽。。。。 因为一点私事,所以决定暂时退出fb,不是怕,也不是针对人,事。。。这不代表 “某某人”有机会偷吃哦,你可别高兴得太早,哈哈哈!也许会比较常在blogger更新我的部落格吧,这样fb朋友一样可以有我最新的消息,因为是link过去note那边嘛,呵呵~以下有几个是在兼职时拍的,跟大家分享下吧!

我最爱的三色奶茶~要喝就喝,喝到有点腻去,哈哈!


泰式豆腐~ ^__^蛮多客人喜欢的,哈哈


这个是玻璃鸡脚。。。。也是辣辣的,哈哈~


这个是那天跟panda一起吃的晚餐。。。我吃小的。。。 ling还说是角度问题,哈哈!


这个是那天中午吃的。。。其实是很糟糕喽,超失望的。。。不讲店名啦,要给人机会嘛。。 :D也许是个人的口味问题吧,哈哈!


感情
:P不敢多言啦,待会人家又投诉我post些肉麻的东西,不过还不错。。。 感觉只是在等待时机罢了吧。。 :)还蛮烦恼很多东西的,因为好像见她的日子就快到了,面对离乡背景去个陌生的环境找自己爱的人,那种感觉还是第一次!又怕,又惊喜,又兴奋,哈哈~ 够38吧。。。不过,还希望一确顺利。。。也许在别人的眼里,我们是不可能,是另类的。 不过那不重要!只要自己有去努力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够啦!相信我的知己都是支持我的,哈哈!!!

也许因为没去fb,所以话特别多吧! 其实还很多要写啦,不过时间不够了。。。 >。< 到此先。。。

ßibi

song quoted: 林宥嘉-说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