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最近?~*

事业?
最近都在烦恼,吃到这样大了,还是一直一事无成。真的有点在为自己担心。。。时间也过得特别快,就好像一眨眼就过了。其实,在学院念着书时朋友借过我看一本书,“富爸爸,穷爸爸”。。。我觉得大概大家都知道这本关于理财的书。真的蛮不错的,一个正规在普通家庭长大的孩子,从小都会被教导要好好念书,只要书
念多就是能赚多多钱。。。我也是在这样环境下逼自己读书的。结果到如今,却是沦为钱的奴仆。是为了钱而工作罢了。有时自己会在想,到底该怎样让钱为我工作呢?好想问我那年轻有为的老板,到底该怎样走这条路。。=。= 其实目前我所想到的不是很适合我,所以还真头痛~ 不管怎样,自己也不小了,总该好好努力的拼本出来吧。。。。。。

她 <3~
真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她。最近我们都还很不错的哦!虽然距离很遥远,但希望彼此都能继续坚持下去吧?? 有时还蛮多话想跟你说的,可是当听到你声音时,整个人就傻傻去这样,还蛮陶醉的,哈哈哈! 真期待和你见面的日子,看来有空时应该认真讨论这个问题喽~ 所以,我会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相处的日子哦,嘻嘻~

看来要去睡觉了,明天还要起身陪你,嘻嘻~ 就这样啦!!



P/S: Ling, 我没有偷吃哦~!哈哈,现在边写blog边 爱睡哦 。。^____^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