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雨天心情~*



最近,古晋的天气超怪的。。早上跟中午就艳阳高照,到了中午就下起大雨来。。。。。。真的有点像人的心情反复无常?:)下雨时,总爱穿起我的黑色毛衣,顺便也在想起远方的你在干嘛啦,天气冷时有没有多穿点衣服,免得被着凉。。。。真的很感谢上天的安排,让你走进我的世界。认识你,真的每天都很开心。虽然我们的距离是有点遥远,可是我却感觉得到我们的心是紧紧的靠着。不过有时,距离真的会弄我酸溜溜的。。可能自己也有过一段远距离的恋情。所以很常都在劝自己,不可往消极的角度去想!无可否认,自上段失败的恋情后,自己确实没有勇气在接受新的。。。好怕在伤多一次,不喜欢那种真的会感觉得到心在痛的感觉。 但自从你的出现,你的鼓励,真的让我改变不少!^___^ 有时,还会在瞎想带点烦恼,如果我们走在一起了,那每一年该在什么时候去见你呢?情人节当然要喽!,还有你的生日啊,还有圣诞节,还有你们那边放假时。。。好像想到有点远去,哈哈!真是的。。。然后一回神过来就骂自己傻,会不会想得太远啦,人家都不知道要吗 ^___^||~真是的!也许很多人会很怀疑吧?你们都没见过面,只是在 facebook认识,见到相片罢了。给人有点像网恋的感觉。之前我也很认真的告诉好友,她真的不一样!我是认真的。。我不管,只要我一见到她,我一定冲前去紧紧抱着她。。会不会太荒唐了? 不会。。。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这感觉真不一样!真的!

Ling,
也许往后的路走的会比较艰难,不过你放心。。。我不会这样容易就放弃. ^____^你现在要后悔也来不及了哦!有个阴魂不散的会一直缠着你,哈哈!我真的不想失去你!<3~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