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你和我的時光~ :)

今天上班的时候,听了天后的一首歌....... 论旋律,这首歌算是温性,没那么rock & roll的感觉。没劲爆的配乐,没劲爆的歌声。。各人还觉得歌词很有意思,拿了它来改点,送给来到这里的网友们,先注明这不是完全我的歌,版权归于原创哦

昨天,是自己小小空间的4周年。故事的开始,单纯的自己写着心情。有时孤单,有时哼着快乐,有时失落。最难忘的全是你们,一切的回忆,大家一起相处的日子,一起疯狂,一起欢笑,一起孤单,一起失落,一起担忧,一起解决问题。全因为你
们,让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总在不经意想起你们的可爱,自己在那傻笑。让我用文字来 填满纪念场合,也许清晨, 也许黄昏,多少过程, 多少人生~ 多少呐喊你陪我度过,一段时光 你们和我相拥。陪我笑,陪我哭,庆幸有你们 分担感受。来吧 容我继续讲, 故事的平凡,好像是一起分享 同桌的晚餐。是吧是你们给的爱,一如繁华盛开,季节去又来, 囊括了每一个温暖~ :)朋友们,是不是觉得很温馨啊? 其实,自己写着时也是如此的感受。若不是你们,自己怎么知道这世界是如此的色彩。不管你是无形有形当中,或许你已转站去了下个站,但只要曾跟你们一起拥有的回忆,那足够让自己温存了一辈子~ 谢谢你们!

好吧,顺便提提最近的自己。我发现到自己最近很爱用灰色的照片来取代原有的色彩。=S 不懂的人一定又认为我是emo 了吧? 其实,我也不懂为何自己会这么做。我没有emo, 只不过是平常的心态,平常的心情。:)灰色不是emo, 或许是中性的色彩吧。不黑,也不白~ 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啊,对不对? 倒数,自己将在公司的最后两天。其实还真想早点请假离开。可是就是不能,还是要做到最后一刻。我不是什么,只是害怕离别的情景。这是我最讨厌的感觉。相信大家都明白我所谓讨厌的那种感觉吧? 好吧,暂时更新到此。愿大家生活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哦~ :)

ßibi
song quoted:張惠妹-你和我的時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