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生日快乐!四年的空间~



相信大家一定觉得奇怪,为何我会放首生日歌在这里吧? 会不会觉得我sot了去哦? 哈哈哈~ 时间过得真快,今天....我想自豪的宣布,4 周年的生日,我的小小空间,我以你为豪~ 虽然游览人数不像其它的如此的多,但是还真的很感动。我也不相信,自己这样一写,四年就那样的过去了~ 这里,也不在不知不觉中变了自己的日记,把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记载在这~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混在这四年的人生,让自己体会到人生的百变,人生的无常,人生的无奈。谢谢你,在这四年当中都那么的用心,让我用文字在这里填满自己的心情。虽然说男生确实很少写部落,随着自己的年龄一直在增加,但心中却未曾有过放弃的念头。从那天自己开始写时,就无曾想停过。当然,当中有也有停过,很久才更新一次。但只要一有时间,自己还是会来这看看,看看大家给我的留言。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哪怕只是一位。你们都是我在这的动力,也因为你们,让我觉得这世界不是只有自己那么孤单。虽然世间变化无常,但希望这空间将会在往后的日子,成为大家逗留的休息站。哪怕只是短短的几十秒,能造就别人,联系彼此,分享点滴,这才是我写下去的更佳动力。在此想谢谢一路来大力支持这的网友们,头号支持者:A'mee mee, Sa tan, Dudu Ting, Shirly kong, 还有其它没提到名字的网友们。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你们所到过的痕迹,你们的分享。

祝大家都有个健康的身体,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朋友们,加油啦! ;) gambateh!!!!!

ßibi
我不会是最特别,
我不会是最特出,
我不会是最耀眼,
但我是限量版,
因为这世界
就只有那么一个我,
一个别人无法代替的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