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为自己冰冷的坐位端上热腾腾的咖啡,开着自己最爱听的歌曲,没错... 更新的灵感就是那么容易,那么简单。 刚刚忙了自己的handing over list, 想让自己休息会,所以就来自己的空间写写。不知不觉,我想这里已成为自己一个生活的日记,我为自己这小小的空间感到自豪,毕竟能坚持四年真的不在自己想像中。看过很多网友们,几年过了都放弃了更新,所以自己最近都在倒数,倒数这空间四年的生日。在此,想谢谢它陪过我渡过无数寂寞的夜晚,无数孤单的日子。无可否认,好多自己写的文章都是那么的情绪化,里头记载了好多人,事,物。 我曾问过自己一个问题,对于在这里之前所体到的过客,会不会把关于她们的文章都给删除掉. 我想,我的答案还是不...那是我的回忆..... 对,或许该说是我的过去,想起未来的情人如果看到会不会介意,但...... 当你在乎别人的过去,有否想过自己也不是也有过去吗? 每个人都有过去,最重要是现在... 一个人从过去到现在,究竟学了什么东西,改变了什么这才是重点... 在意过去的人只会让自己走倒回路,无法前进未来。。。。 就像阿妹的那首歌, “想起你的模样,还有什么错还不能够被原谅”。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此刻你读到这句话时,请您在这吵杂的世界静下自己的心来,用断断时间好好的想想... 其实,在你想之前脑海已经有那么几个人的影子浮现....... 不管是亲人,是朋友,是情人......... 究竟,你们是为了什么关系不再那么靠近,那么好了? 其实,原谅真的有那么难吗? 倒回想想,恨一个人真的比原谅一个人更辛苦.. 何必等到失去了,才来感叹呢? 我们看过很多例子,我们也知道要珍惜,但每当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时却控制不了情绪。这是没错,大家都不是圣人,被人插了一刀不可能还要我笑笑跟他说谢谢? 但是,对真诚悔改的人我们都该给人一个机会,也当给自己以后一条后路。。。。。。不是他们,你怎么知道这世界是多残缺,需要更多的爱来让它完整呢? 也想在此透过冰冷文字向大家说声对不起,过去如果有在文字言语行动伤让大家心不舒服受伤害的,真诚的说对不起..... :)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

在意过去只会让自己放大别人所犯的错,限制自己宽容的能力,不给人改新的机会,也不让自己前进.....

愿大家共勉之,网友们保重~

B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