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很多时候,都会那么问自己..... 我是不是个女人? 二十五岁的男生,不是最潇洒的时候吗? 怎么会可以那么弱.... 发现自己很容易被感动,就那么简单的video,简单的歌曲,简单的几句话都能让自己的泪框发热,控制不住可以哭得很凄凉...... 有句话,男人流血不流泪根本不能套在我的身上. 认识我的朋友,都会点头认同我是个emo的人..... 我也觉得自己好失败,为何...... 自己是这样..... 可以很在乎一些事,一些话,一些人. 逢我这样年龄的不都已经在事业爱情上轨了吗? 而我却只会时不时在面子书emo, 靠文字发泄,什么也不去做的大孩子...........我的人就那么悲观. 在乎一些小细节...... 上了山被蛇咬过后,你就会永远有个阴影....

如果....... 在没事做发呆时都会那么想.... 如果这个,如果那个..... 如果,倘若一个人生的健全是左右手都有人牵着时.... 当你的右手边温暖的被母爱牵着时,左手却是空荡荡,冷冰冰时你会是什么感觉? 不是身在其中,怎么会了解那种感受? 你曾处在这种环境吗? 站在十字街头,非常无助,非常的迷惘的哭泣??? 英雄只是传说,根本没有出现过。那种无奈,那种无助............ 千万别告诉我,你懂这感受。没有身在其中,怎么了解? 只有受过伤害的人才了解。

今天老板娘跟我聊了几句,同样也是眼眶发热,还好真的忍住了。其实,你们真的很好..... 那么样无微不至的关照我,给我机会,让我学习,让我更懂很多东西。无奈,人生就是这样。相聚总有离别的时候。 我也舍不得你们,但却不能容忍自己这样下去。想想,人总该不断往前吧。虽然有时累了或许会停下来,但是该往前的时候,总该往前。我也很舍不得你们,谢谢你们这样多年的照顾,让我知道,这现实的社会还是有好老板,好公司。。。。

这个六月后还真多东西会改变..... 我的工作,我的生活。。。。。就连最爱的钢琴,也要放弃了~ 钢琴是我最好的聆听者。见证了我的成长,从一只小手开始,到了两只手一起弹。不只过了多少岁月的蹉跎,冲击..... 我长大了,可钢琴并没有跟我一起长大. 它停留了好久,我无辜的望着.... 期望有天它会再次跟我并肩成长。可惜,事实是残忍的~ 连最爱的,都得放手的命运.... 还真的很低落。我想,只有在跟钢琴在一起,双手挥舞在黑白键上的同时才能真实感觉自己的存在。。。。

只剩十五天,一切都会改变了...... 是好是坏,还是由自己来承担。或许,现在的我真的是很脆弱很没用,但是那不代表一世!谁会晓得,以后你看到那个自信满满笑的人是我? :)

6 comments:

LB said...

你要去哪噢?为什么还剩15天?

Arthur Wong said...

bee: 没啦。。。我做到这个月尾不做了~

LB said...

噢噢~不做之后去哪里呢?怎么看你写的东西好像你要去很远的地方酱~~~

其实我觉得啊...一个人的人生都是靠自己来编~从不觉得25岁的男人要多成熟,多成功才叫男人.这世界每个人都不一样,所以你可以做一个特别的你~如果每个人都一样..25岁就要什么都成功,那这世界的人不是没有了独特?
容易感动泛泪不是因为自己很脆弱,是我们知道那种感受,因为懂才触动了自己.

^^

Arthur Wong said...

哈哈哈~ 我去了古晋市的另一边做喽.... 不必再走那熟悉的路看那熟悉的建筑物,
多开心~ :( 25岁耶, 一事无成真的很失败~ 又那么男男腔,难怪没人要....

LB said...

走向新环境~嘿~搞不好有新发现~有新发现就有新体会~人生就是要很多体会~男人30岁以上才是宝啊~哈哈哈哈~
25岁,你活得快乐,自在就好啦~~~
你还有26,27,28,29...再继续努力~哈哈~~~很多次的失败~等你成功料就不怕失败了!
什么是男男腔O.O??

Arthur Wong said...

哈哈哈,这样说我不是只有五年罢了~~ OMG!!!我还在做梦哦~~~~ 对喽,换下新环境,学下新东西喽~~ ^__^我也希望自己会有上进哦~~ 男男腔就是很娘的意思喽~ 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