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换季~*

算一算,又那么不经意过了三个星期多没更新了~ 总那么容易,听着自己喜爱的歌曲就能找到更新的灵感。人生也许就如四季,总不能都是春天,甜蜜蜜的夏天~ 就因为这四季,才让人们学习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体会各自的美好。

:) 陶哲 - 寂寞的季节 ,这首歌相信大家都还蛮熟悉吧。朋友们, 你..... 有过寂寞的季节吗? 一个人走在冷酷的街道上,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走走,一个人旅行~ 渡过平静的周末,关上手机也不必担心谁会找不到自己。睡得不好干脆喝多几杯卖醉,好让自己在孤单的夜晚不失眠能睡得更安逸~ 总在心情换季时都爱自己静静的渡过,跟孤单和寂寞做朋友。或许,有时自己在沉不住时会无法控制的在社交网上一直诉苦,但最近爱上了沉默~

在这寂寞的季节,心里吹的是寒冷的秋风,等待着冬天的来临。秋天总让人如此伤感,落叶分飞的情景更让人多了几分伤感,多了几分心寒~ 一个人,到底要受多少折磨,多少伤痛,多少次翻沟,多少次跌倒才能勇敢的站起来~ 好多好多的话想说,但是到后来都只会选择一颗心孤单的落幕。以前总在乎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总爱交代清楚怕的就是别人的误会,别人的不了解...... 不知几时开始,是自己懒惰了下来,还是自己麻木了? 不再去辩护,不再去申讨,不再去过问.... 总觉得算了吧, 不懂你的人永远都在要求你的解释,懂你的不给你机会来解释. 在这寂寞的季节,让我独自来面对.. 再怎么受伤,再怎么痛,再怎么心碎,再怎么伤心,一切都会过去. 如今或许自己是无奈的站着面对摧毁,没关系~ 秋去冬来, 秋天终有一天会过去。。。。到了冬季,或许心就不再那么温热的跳动,一切都会那么的冰冷,那么的冷淡~

:)送给大家~
风吹落最后一片叶 我的心也飘着雪
爱只能往回忆里堆叠 oh~ 给下个季节
忽然间树梢冒花蕊 我怎么会都没有感觉
oh~ 整条街 都是恋爱的人 我独自走在暖风的夜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还是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艳阳高照在那海边 爱情盛开的世界
远远看着热闹一切 oh~ 我记得那狂烈
窗外是快枯黄的叶 感伤在心中有一些 oh~
我瞭解 那些爱过的人 心是如何慢慢在凋谢
多想要向过去告别 当季节不停更迭 oh~
却永远少一点坚决 在这寂寞的季节
又走过风吹的冷冽 最后一盏灯熄灭
从回忆我慢慢穿越 在这寂寞的季节
还是寂寞的季节 一样寂寞的季节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