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想....... 我大概挣扎了快两个月.... 这盒东西放在自己的睡房. =) 想知道里面的东西吧? 告诉你们吧,里头都是不起眼的东西,不值钱的东西。一盒巧克力,两个钥匙圈,跟我在海边捡的一些贝壳,一些沙. 想起来还真好笑, 被朋友蒜到......... 他们都说我买来送人的礼物还贵过我买给老妈子的东西~ 呵呵,当时的我当然只是笑笑啦...... 回忆里那时在海边捡贝壳,还真的很窝心. 自己傻傻的跟satan,东找西捡,心里挂念着的那个人是多么窝心多么甜蜜。即使自己在度假,也一直都守着电话守有好上网时就急着去看看对方的空间..... 或许自己真的太过在乎,也开始把对方逼得喘不过气来~ 只要没有她的消息,自己就会乱了阵脚惊慌得失魂落魄. 后来,也就那样很多事情发生. 或许月老真的在玩我吧。多少个夜晚自己窝在房间哭得撕心裂肺, 听着那首“一生中最爱”那首歌.... 也不知几时开始我们的聊天越来越少,距离越来越远.... 一失联就是那么好几天, 自己也因此这样变得更悲观, 甚至选择用酒精来麻醉自己。总在半夜就从恶梦中醒来, 急忙的看手机,却什么也没有。后来开始失眠............

好多的话想说却怎么也没开口........ 学会沉默,学会自己独自面对....... 无奈的明白, 有些事回不来就是回不来的...... 破了的水晶球,再怎么拼回去还是裂了. 谁会去在乎,你这水晶球有多好有多完美。别再傻想了,任何人随时都能取代你, 你的泪是无价的, 懂吗黄先生? 谁会去在意? 那天对自己说别再这样脆弱,可惜..... 今夜眼泪还是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 我真的好累.... 难道, 要步上alviss的后果后尘那才算是好男人? 我真的记得我爱过...原来我忘记,我的只是喜欢,自己所做的不配冠做是爱.....

又是一个那么难熬的夜晚, 一颗心孤单到黎明...... 多了几分疼痛, 几分泪水.......我想我已无所谓..... 不是一直都是自己来面对,自己来承担吗?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了......... 我可以... 流泪罢了,心痛罢了,算什么......

我想这盒东西还是收好, 自己做纪念吧... 只不过是普通再不过的东西。。。。。即使是自己用心买的又如何? 谁会知道.....

4 comments:

LB said...

你之前为爱受伤过吧..不要说我鸡婆噢><
每个人心中会有放不下的爱吧.你不要把自己困在一个框框里,哭过了也好,擦干了泪也好,就该放自己出去走走了.不要像alvis酱~你真的觉得他这样做是个好男人吗?感情世界就是这样吖..你多想拥有可是..他不是你的就是不是你的.能怎么样呢?到最后就看自己能不能把它看透~然后寻找出路!
人生中会遇到几个他/她?真的不知道~~没有人能保证..我赌上我的时间我的青春,到我老了走了,也许我才知道我的爱,值不值得.我觉得你是个好男人.把你的好留给下一个人~~

Arthur Wong said...

bii... 首先要谢谢你哦,经常都会来这留言。。。或许我写得这样,所以是不是让
你误会自己想不开哦? :) 我已经ok了~解真的.... 其实觉得为何人可以很肤浅,活
着的就说没有一个好死的了才说是个好人~ ^__^我看开了哦,所以你可以放心啦,
嘻嘻

LB said...

没办法~因为很少男生也会写部落格~所以会来这里走走~~
没有觉得你想不开啦..是担心你会想不开咯~哈哈~话中有话~
嗯~~~就是这样咯~到死的那刻才看得透彻吧~~
一个男人可以变好男人或坏男人都是因为一个女人。哈哈哈哈~~加油嘿!
^^

Arthur Wong said...

T___T 听你那么说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很娘娘腔哦,呜!!!!我觉得比较重要是活出自己吧。如果太过渡依赖到尾辛苦是自己哦~ 谢谢哦!你也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