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新年前夕~*

同事们那天黏的。。。他们问我意见时,我只摆了个-____- (直线的脸)回答他们,哈哈!


这个应该是christmas时摆的,哈哈!我那天才看到。。。够力哦~

呼。。。。。最近可真忙! 也许是因为接近新年了吧? 新年的气氛好像最近开始有feel到了。。。不过,是不是因为自己老人,不再对新年如此期待~反而会开始懂得大人的辛苦,去办年货买菜啊,孩子买衣啊等等。。。样样都是钱。。。 =。=还记得听过几个年长的uncle说过,没钱的借都要借到来过年。。。还好,虽然没钱,但还是够花够用! :) 那天跟哥儿们一起去血拼,走了半天零收获,真是够失望哦~~~ 大家都很会好奇的问我,“ei,今天不用做工吗”~ 是不是。。。。。。最近的我都在做工,大家找我时都是以做工来回答~ 没办法啦,了解我的朋友应该会懂吧!朋友有空联络下就好啦,现在社会是现实的。。。好时当然是称兄道弟喽~问题来时,还有几个兄弟会待在你身边? :)我不是在说我的兄弟们哦,只是觉得,有得做工还是做工吧!

今天,我终于自己亲自看见,一个女人无私的爱可以到什么极限。她。。。。。。 超乎我想象中。真正的爱,是当对方不爱你时,带着伤痛,你还能爱下去吗? 被一个说很爱自己的男人抛弃,一就挥别二十多年,你还能爱得下吗? 看着自己最爱的男人,跟别的女人在一起,你还能爱下去吗? 现今的爱,还有谁能爱得如此? 以前年轻,一直认为她不了解我,没替我想过我的感受。当时跟她吵架也曾这样说过她,可她却没有为自己辩护过,只是静静的。。。。。。今天,我才懂,我错了。。。。。我只想对大家说,要好好珍惜你的另一半!有些事不是说你要后悔就能后悔,不是你要回头就可以回头了。。。一错,就是一辈子的遗憾了~ 有些事情做时是很爽,可是你会得付出你一辈子的代价来还你一时风流快活,还得连累自己的爱人!

好吧,今天就写到此了~还要赶去兼职。。。。。。跟大家分享些照片吧~

那天兼职老板叫我烤ota-ota~ 哈哈~ ^__^


不用说。。。。我最爱吃的。。。。。。laksa! 哈哈~ :P


炒粉干~超级棒! ^___^


我家的老政府最爱吃的curry~~~ -.-


那天在机场厕所拍的!因为照片素质很差,所以没有放~就放在我的部落格吧,哈哈!


好消息好消息!!! 想要减肥的人不妨可以看看这张~包你看了吐到瘦去,哈哈! 这个是昨天去逛街试衣拍来逗我的小宝贝的,哈哈~她一定是说我自恋的啦~~ :P


ßibi
加油生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