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新年后~*

*~生活~*
忙到现在,才有时间更新部落格。。。。。。每次想要更新,却力不从心~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首天开工还真有点难调回来~ 新年假期,还真是喜怒哀乐参半~ 除了跟朋友出,不然就是待在家发霉。大吃大喝,还像没看过戏的,每天都想去看戏,不然就是朋友家聚赌!不然就是到三四点睡不着,自己在家喝闷酒~ 呵呵,真够放荡! 上个星期天告诉自己,这是自己放荡的最后一天,随着假期的结束,又要回到现实的生活啦!^^打算少出为妙,埋头苦干的工作吧! 珍惜大家一同在一起的时刻,因为我知道那是无价的!不是每次都能大家一起聚聚大吃大喝,呵呵。 最近生活还蛮压力,够力吧? 新年才刚过就这样罢了。 有时还真有点累,也许是老了吧? 不像以前这样耐拼。 回到房间,身体累了却不能好好休息。看到一大堆的图放着,每天都在叹息几时才能完成它。一日复一日,交货的时间又要到了。现实生活,有时就是这样让人无奈。有的人不必努力,却可以很轻松的得到想要的。而有些人,就像在缺氧的水里般努力着只为自己争口氧气~ 感情不也是如此吗? 两个人努力演好的笑剧,一个在对方眼里看来只不过是无聊的动作,另一个却能如此轻易的就取悦对方,得到她的芳心? 你感憾为什么这样,你流泪。。。。但是谁会了解? 也许别人会觉得你 别傻了~ 地球依然不停的转动,时间也不会为了你停止一分一秒!即使你不在这世界了,五年十年,还会有几个人记得你? =)最近听了个好友跟我说,他开始享受现在单身的生活了。曾经他对于她,是如此难以放下。说真的还真惊讶听到他这样说。曾经看过一遍文章,它说人不适合谈太多恋爱,因为多次体会了爱情的痛与苦,你就会对爱情越来越有恐惧,甚至会开始避开它。非常认同的。如果是真心付出,治疗情伤真需要一点时间。新的一年,朋友问了我有什么目标? 具体我懂的只有盲目的去赚更多钱,抽象的有两个,暂时不说吧~ =) 还需要多点时间来看待和决定。写到有点累,就来个看图说故事吧~

连续在新年吃了两次MCD,薯条也多到这样,大家一听到MCD脸色都变了,哈哈。。。。。


从小看我长大的朋友,有时我们还真有某些地方很像的~ ^^


中学朋友聚餐~ ^^


看到这些损友吗??!!! 幸好我眼光高,我拍一张照片拿去举报的酬劳比较高,哈哈哈!


-。-去人家家扫人的肉干和keropok的!


脸超红的。。。。每次喝了酒都会这样,哈哈! ^^


Pizza Junction 的 Mushroom Soup~ 味精没这样多,哈哈!不错~


Pizza~ Chicken mushroom?


Kedongdong Juice? dont know how to spell la~~ >.<


从小到现在都爱吃的 - 茄汁果条~ 还是以前的比较香! :3


Asam Chicken~


古晋的奶油鸡现在都是鸡皮比较多~~~ -。-


那天Sean 生日坐在外拍的,因为很蒙,所以打算放在部落格罢了~


*~感情~*
今天领悟了点东西,别再埋怨,别一直问为什么,别再多想什么,别再疑神疑鬼的!是你的就是你的,黄炳隆。。。为什么还一直昏睡不醒? 有些你认为要的东西,不一定说你一定会得到。。得到就要珍惜,得不到也别再多想,只是你配不配的问题。得不到是因为自己不配,是自己的问题~也许自己就是这样爱计较,自以为是,什么认为自己是最好的。 终于错啦,也感觉很丢脸,为什么自己不曾想过一山还有一山高呢? 我想自己应该是还不够好,别让自己停留,努力改变自己。。。 不过你一定要相信,我真的有努力了!比起以前的自己,我真有改变了。。只是有时会觉得,为什么自己总是这样没用惹你生气,给你烦恼,不开心? 也许我真的这样差吧,现在终于肯接受事实了~

那天送她的情人节礼物~ ^^她说情人节那天有带,嘻嘻。。。。


就写到此吧,心声说完出来还真的觉得很轻松去~ ^^ 大家加油!

ßibi
song quoted: 许志安 - 我还能爱谁
P.S: 这个是我的部落格,我一个小小的空间,我发泄的地方,请不喜欢的就别看ok? 别一直取笑我都把事情唱给全世界听!如果你不喜欢看了就算啦,please?! 谢谢~

1 comments:

撒旦 said...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