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无言~*

第一次,在接近新年时快乐不起来。。。。。。。好多事情缠绕着我,无法对人说出的痛苦,说了又如何? 不要给人麻烦就好了,还是自己勇敢面对吧。失落时想要个人陪也没有,一个人游荡在公园。。。宁愿无家可归,也不希望见到你那副好像我欠了你的脸。。。公园额外的冷清,球场也没人打球。原来,自己不开心,还是它陪我发泄~最近自己记忆老化,很多事情都会忘记,所以心爱的篮球放到那都没印象了~遗失了它,没得好打球,只好跑步。跑了不懂多少圈,累了,那种喘不过气的感觉真爽。。。不过,还是回到起点。不管再怎么跑,跑了多少圈都是一样的。问题还是得不到解决。在期盼有个了解自己的人,还是算了。=)不是给人嫌烦就是给人说难侍候~ 倒不如继续做大家的小丑,每天带着面具面对大家,永远带给大家欢乐,不是很好吗? 敞开心让人了解,不过却无人真正了解,你们知道的看的,只是个华丽的包装罢了。再怎么说,我想是我不配吧。很多东西我都不配。从出世到现在,都是被人嫌弃,被人讨厌的。我也不乞求大家的关心,问候。。。。。。也许自己天生孤独命,怪不了别人。有时emo时还真觉得有点厌世,为何自己会这样? 再怎么大的风雨,别人都有避风港好避,有人维护,保护着他们~ 而我只像一艘飘流在汪洋大海中的小帆船,面对眼前的巨浪和暴风雨,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由命运来裁决。。也许大家都会说我想太多,事情不是我想象中的这样。因为你们不懂我,只要做一天的我,你们就会了解我的心声。很多东西不单只能看外表,眼睛看的不一定是事实。所思考的范围也需超出你们的想象空间呢? 我想就因为自己在乎别人了不了解自己,所以才搞到这样不愉快吧。也许我应该把自己封闭起来呢? 毕竟大家都不希望看到一个失落的我。还是继续面带笑容,带给大家欢乐吧~

好想离开,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也许对我来说,那是一种解脱呢?

ßibi
song quoted: 黃小琥 :没那么简单
相爱没有那麽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麽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麽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曾经
想念最伤心 但却最动心 的记忆


此刻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2 comments:

撒旦 said...

给我一个安静的角落避开所有眼光的探索
寂寞是我唯一的藉口
经过多年刻意的飘泊面对无数漠生的面恐
想个归宿找不到理由

为什么经过多年以后
所有的过与错无法解脱
为什么经过多年以后
得失的过程如此冷漠
不是我故意沉默也不是要让自己孤独
只是心里话该向谁诉说
我只想要简单的拥有一片小小真实的天空
不再有飘零的失落
为什么经过多年以后
所有的爱与恨不能淡薄
为什么经过多年以后
风乾的伤口心痛依旧

这些年日子就这样经过今天不再是昨天的梦
也许你明天要面对的更多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后触摸伤痕满佈的只手
忍着痛挣脱内心的枷琐

Arthur Wong said...

撒旦,无可否认。。。。你的文采不是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