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也来大姨妈?~*

昨天兼职就不舒服了,整个人晕晕的。。。怎知今早在浴室的时候,竟然吐了个这样的东西出来。。。。。。。

不是说血很浓吗?怎么看都觉得它很鲜艳~


每个见过我的人,都会觉得我血很多。因为每次脸都是这样红红的。。。。。 不然就是被人说是喝了酒醉啦。。。但是自己也习惯了~ 自小就被人取笑,所以习惯啦。。。。蹲在浴室观摩了很久,头脑一片空白。。。 人,原来就是如此渺小。你可以是万人之上拥有整个世界,但却控制不了自己的生命。健全的人,永远不了解一条生命有多珍贵。只有那些去拜访过死神的人才了解,原来健康活着已经是一生最大的财富了!

而我呢,也不期盼活这样久。这世界也许也快末日啦,早点回“家”不是更好吗? (如果天家要收我这样的粉肠,呵呵~)

ßibi
song quoted: 李圣杰 - 我懂了她
当背对背转身离开,
是否曾意识到,
我依然站在原点等着你。
如果是相爱,
为何不能放下切,
好好的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