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最近都会有那么样的症状,
在熟睡的当儿都会像被惊吓中醒过来。
可是又没有做什么恶梦,还真耐人寻味~
每回有那样的经历,
都会赶紧的去找电话,
发现电话没有动静,
发现她睡觉了.......
有好几回在旁晚休息时遇见这样的情形,
像个惊慌错失的孩子,
信息了她,
一直盯着电话不放,
直到她从工作中回复了,又才安心的再睡回去。

今日从脸书看到网友的分享,
有这样症状的人通常都是缺乏安全感,
或许真是如此........
有人说,看得太重的人会很害怕失去,
我想,每个人都不想失去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不想再循环在一样的过程.......
从认识到得到,再到失去~

昨天看到了一对情侣,
外表不像是吵架,
但他们从出现,坐下,吃东西,到离开从未说过一句话.
这印象特别深刻.......
我从观察他们中看到,
究竟那是不是因为习惯了?
是不是每个相爱的人都会走进这样的冰河时期?
从热恋中的无所不谈,
到沉默的两个人,
连开口说话的力气都省了起来.......

有一天....... 我们会走到那样的地步吗?
我一直在心里那样的问自己,
我不愿看到这样的一幕......
好怕,
就因为依赖,
所以我们故都学会坚强,
习惯没有对方的存在,
让彼此的距离开始的遥远,
你有你生活的圈子,
我有了我的另一个世界.......
 即使多么的想念,
多么的爱
都不轻易说出口......
宁愿板着脸,
都不把自己的感受表现出来~

有时反而会认为依赖何尝不是更好,
时刻都有个人好挂念,有个人好依靠,
即使只是文字都能感到甜蜜感到温馨。
信息这端才传送出去说我很想你,
另外一端就急冲冲的传说我也很想你。
每次见面都那么的期待,
每一次离别都那么依依不舍。
总有聊不完的话,
开不完的玩笑和打闹.......

更不可思议的是,
还记得那天当跟你的家人和亲戚一起吃午饭时,
自己脑里突然飘过了这样的想法~
如果只当你身边的家人或亲戚也不赖,
至少他们是永远不会离开你,
这种亲情的关系,
是受得起时间,距离和爱的考验.......
永远都能待在你身边,
大家永远都那么的开心,

=) 我想,我是爱疯了脑才会有那样的思想吧,呵呵~

ßibi
没有一百分的情人,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没有逝去的感情,
只有不珍惜的两个人。
 别让时间来当感情变淡的借口,
事实上感情如酒,
越久就酿得越浓,

不是爱的错,
是双方都不努力,
怎能修成正果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