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放下自己

自从那一天,

那个夜晚,

我已尽量放下自己的固执,

自己的原则~

我说,若一个人真的爱你,

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哭得撕心裂肺,

怎能还掉头就走,

怎能还在跟你说理由~

或许,

我真是那固执又理由多多的狮子.......

其实,

那夜的你真的令我印象非常深刻,

让我又心疼又无助~

只能说,

辛苦你了~

自从那天起,

告诉过自己,

别在懦弱~

我还记得,

当我对你说,

我要做你的男人让你靠,

你充满期待和开心的样子~

其实,

有那个女人不想依靠自己的男人?

只不过大家都害怕受伤,

所以都爱外表逞强~

那一夜,

突然我看回了以前的我,

那个固执不肯让输,

那个斤斤计较的狮子~

若爱,

就不该以自己为中心点。。。。。。

很多时候,

我们都会因为对方没做到自己所要求的而倍感失落,

我们会认为对方没那么做,那么关心自己而感到失望,

我不敢说我懂爱,

我只懂,

我必须更加坚强,

不得在自己女人的面前呈现懦弱的一面,

好让她有得依靠,

只要是付出,就不要去计较

只因,她/他值得你爱~

即使有天大家真的吵架了,

也别去逃避。。。。。。

把爱当成责任,

既然选择了,

当个负责任的人,

努力好好的爱下去!

“努力维持当初的感动”

在平淡的日子,

感情总是如此平淡。。。。。。

可以淡得就像喝杯白开水那样,

普通不过得,

让周围的东西特别显眼,

特别有吸引力~

我愿意.......

当你的白开水,

在你品尝过无数的饮品,

平淡的为你解渴!

你要幸福哦,亲爱的~

记得,

当我们吵架时,

我比任何人在任何时候更加想你,

当我不在你身边时,

我做过的每件事情都会想到你,

身边或许有太多负面的例子,

我们不敢说以后,

只因怕有了期盼而感到失望~

对于未来,

我一直都是迷惘的。

不敢说我就是你的那位,

你非嫁不可的对像......

我只想说,

当我说爱时,

我是真心的爱着你.

有了你,

从来都没想过,

要去找过更好的,

因为.........我已经找到了~

有你真好,亲爱的~

愿未来的日子,

能和你一起携手的一起走下去,

一步步的,

完成属于你我的故事,

而故事最美丽的结局,

莫过于是......

"他和她, 永远的在一起"~

我爱你

你能感受到吗?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