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黑色星期五

我特别喜欢这个句子,


“人生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


再加埋她最爱的那句,


“或许,一切只是一个过程......”


看得太多虚伪的事情,活在这世界,

我们不能每样事情都能得到别人的认同......

昨天,13th of Friday,

人们说的黑色星期五~

确实过得有点黑......

工作上已经不顺利,

被人挖苦被人推吃死猫,

再加上跟她有了些不开心的事情,

真的是整天有了失魂落魄的感觉。

感觉自己迷了方向,

在不知所措的十字路口......

所以,

用了最烂的借口,

“我想吃你那边那摊airasia的burger哦”......

沿着那条黑暗的道路,

一直的驾,一直的驾~

见到她,

心安多~

什么想诉苦的心情都没去了......

什么委屈也没了......

或许,

有些话用文字表达会比较容易:-

我不懂昨天你妈对你说了些什么话,
我不清楚昨天的你为何如此消沉,
我不知道为何你如此难过......
可能现在的我给不到你一个心安的未来,
我也没怪你的家人,或去讨厌你....
毕竟他们都是爱你的人,也害怕你受到伤害~

我真的知道,
你不敢太过期盼这段感情,
怕过度期盼而又承受失望,
又再次受到伤害.......

你也怕别人对你太好,
怕到后来辜负了他们,
成为了所谓的坏人~


给亲爱的你......

以后的我们,
是个未知数~
有时想起来,
真的会莫名的恐惧,
不敢相像自己失去你的样子.......

在感情里,
有谁不曾受伤害的?
我曾想......
收剑自己,
保留多点爱,
这样被丢弃时就不那么痛

可是那......还是爱吗?

爱是无私的,
里头含盖包容,忍耐,体谅,支持,鼓励~
所以我宁愿选择付出,不管是什么结果......
只要你幸福,
只要你快乐,
那就够了~
以后的事,
以后再来面对,
现今你是我的爱人,
我有义务全心全意的去爱你,
不管你到尾是什么选择~

我不敢要求你要来怎么爱我,这只是我想让你知道的~
你也了解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可是我真的已经努力在改变,
学会坚强,
担起伤痛,
不再懦弱了~

最终,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别再怀念过去,
我们都要往前看,
什么事情都还是需要去面对,
而不是用放弃或逃避

有你真好......
这些日子真的谢谢你付出的一切,
让我感到幸福,
让我知道自己被人疼爱
被人在乎,
被人关心~
我不要求什么,
这一切已经足够了~ 真的够了......

我爱你.....

ßibi

1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把自己做到最好,这样子她的家人就会相信你对她是真心的哦~~~
我是过来人,所以我可以明白的,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