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椰壳我来了!!!~*

最近工作压力好大。。。。都不知道是不是老板看我不顺眼。。。。嗨。。。。我知道压力才会更拼工作,可是给压力也得看情形吧!东西人家刚刚给我,在我手中还没一下老板就炸我没去安排了,真的好无奈~伤心的事就别说吧~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其中一个舒解压力的方法就是去剪头发~ 这次.....做了个勇敢的决定!那就是剪平时自己都看不过眼的发型,椰壳头! =X剪了之后觉得很好笑啦,呜~不过已经是事实了,就放在这跟朋友们分享吧~ ;) 走!看图说故事了!

这个是剪了之后。。。朋友帮我涂东西~ =X 是不是很娘哦??? 哈哈!


还没拉之前。。给朋友作弄变窗帘布~ >。<


这个刚拉了下~


阿!!!!真相终于出来了!! XD


这个是修了刘海之后~ ^__^朋友说很nerd & noob~ 随便啦!!!决定了就不要后悔!跟它死过吧!


这个是后面~ 8.1 megapixel的相机不是假的吧!朋友的新手机~ ^^


就这样啦~其他的角度不美的相片不放啦~写到此了,要赶去兼职喽~ ^___^

ßibi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