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献给四月的某一天~*

才发现,原来自己不是很常更新了~ :)真是不好意思哦~ 每次都是到有事情才来这里诉苦,呵呵~ 最近突然发现,原来大至上的人会去更新自己的部落格都是有什么问题啦,通常感情的事占半数以上。其实也没什么,因为是大家小小的空间,所以是大家的自由要怎么写吧,嘻嘻。。。。。 回想回去前几天的心情,真够糟透了。见识了职场的冷酷无情,真的很失望。也不懂为何会这样在乎,而且又不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问题啊~ 也许是太投入? 当你当他是长辈,尊敬他时~ 他却在你背后狠狠的插了几刀!真的是见人讲话,见鬼讲鬼话!一个好的上属,不是要更照顾下属吗? 就丢自己的下属去死,责任推得光光,还说没有这样学没有东西~ 拜托,说谁不会说!大家同间公司不是同一条船吗? 看见问题也不说,还给人去死,真是够力~ 单单说到这点就气,如果以后我有机会做上属,绝不会这样的! 不过,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吧!既然你都这样,那别怪我冷酷无情喽~ 最多大家站埋一起死喽~ 别忘了我有的是时间哦,我还年轻! 你可以打倒我,可是我不信我有的时间爬不过你? :)所以,做什么事情都要考虑为自己开条生路,别处处逼人走投无路,最后是逼到自己罢了,这样基本的求生之道你会不明白,老经验??

好啦,别说下去了~ 待会大家又认为我还emo着~ 虽然那几天真的很不开心,可是朋友们的关心问候真的让我很窝心哦! 在一次谢谢你们的关心~ ^__^你们的支持真是我站起来往前的一股动力哦~ 嘻嘻!好啦,就跟大家分享最近几天吃的东西吧~~

本人超喜欢的本地牛肉面~ 不过还是以前的比较好吃! :)


=X那天跟ting一起吃的~ 呵呵,如果被我妈知道我又吃这样补的东西一定有得念了~~~ >。< shhhh!!!!


昨天下午没胃口,吃豆腐花,烧包~~~


今早自拍的~~ =X


这个是刚刚在msn收到的~~~ 谢谢啊池!真的很喜欢! ^____^
第一个版本~


第二个版本~


你们说那个棒哦?



ßibi

等等! 还没完哦!送你们一首歌~ 昨晚兼职听了之后突然很想练~ :P


Against All Odds ~
So take a look at me now,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And there's nothing left here to remind me,
just the memory of your face
Take a look at me now,
there's just an empty space
And you coming back to me is against all odds
and that's what I've got to face

有机会,唱给你们听,ok?只要你们不嫌弃~~ ;)

stay tune~

3 comments:

Wilson Chin said...

Hi dude
Are you a professional journalist? You write very well.

Arthur Wong said...

hi wilson.... i'm not a pro journalist, hahaha!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 your visiting to my blog yea~ :) good day for u

Arthur Wong said...

Thank you wiley!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