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最适合彼此的关系,你曾想过吗?~*

只不过是个小小的事情,害我读了半天的文件,真是的~ 重复的去读,怕真的有漏了就害了人~ -___-看来今天又是雨天~ 只要是雨天,心情就会开始不平定。 想起了昨夜跟朋友们喝茶聊到的话题。无意中又听到另外一个朋友的故事。。。。。。四年了~嗨,又是一个属虎的!难道今年86年不结的真的会即分吗? :(好无奈~ 尤其当感情出现第三者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当选择不在你手中,当昨天你还是她男友时,当昨天她还跟你说她有多爱你时,一杀那~你已经变成与介入你们感情的第三者同等。她不再像以往这样,能很肯定的说爱你,你不时打去银幕却出现“呼叫等待中”,你不能像以往说走吧,我们去吃去看戏去走街。甚至你们的话题之中渐渐的她已经不小心提起了另外一个他。。。。。。此刻的你。。。。。。会怎么做? 苦苦哀求吗?你能按住自己悲伤的情绪,苦苦挽回对方的心吗?即使给你挽回了,能确定对方还是真心对你着你吗? 还是另一种选择,成全他们?你会快乐吗? 你会疑惑,她会幸福吗?想着想着,你也会不甘心~ 几年里的感情,难道是个零,是作废的吗? 难道你为她付出的,她都看不见?

曾经跟一个蛮疼我的干姐说起这样的话题,只听她有点气的道:“问题有时不是出在那两个男人的身上,是那女的错了”~我静静的在她旁边听她说了一大堆。也许,在我们旁人面前真的是会认为一个巴掌拍不响。其实,一段感情,不是用肉眼能判断的。也许你听的,只是单方面已经涵盖自己错误的解说。所以你会认为错的明明是对方。亲爱的朋友们,重复说一次:也许你听的,只是单方面已经涵盖自己错误的解说~听的看的未必是事实。只有那两个人知道~这就是为何我不喜欢干涉别人感情的原因,最多也只是给点意见,如果情况是自己经历过的,那就说出来给对方参考下。

昨夜,跟一位“旧朋友”聊了一会。。。。谈到最近生活怎样啦,说着说着她问我是如何放下的。我老实告诉她,就借着当时那种怀恨的情绪,咬紧牙根逼自己放下的。这是我唯一能找到让自己好过点的方法。与其让自己继续挣扎放不下,倒不如借这样的方法逼自己放下,不是更好吗? 到你真的放下时,既然你恨恶的心态就会解开。你会领悟到原来最适合彼此的关系不是男女朋友身份,而是朋友的身份。:)这就是我们聊到最后所得到的结论。看她如今这样开心和幸福,我也替她高兴~

感情出了问题,也许大家都不愿意的。如果真的到了瓶颈时,试别用爱来分析你们的感情问题。认真好好想想,究竟最适合你们彼此的身份是什么? 如果真的找到,痛。。。。。就敢敢痛一次吧!长痛不如短痛。

P/S:此文只是我一时的感想,我也不是什么爱情专家,所以拜托别轰炸我什么说容易做难之类的话。我只是将我的心情记录下来,这是我最大的用意。:)谢谢~祝4月16日生日的宾和辉,生日快乐哦!不只今天快乐,希望你们每一天都快乐哦!

ßibi
song quoted:搁浅 - 周杰伦
additional notes:他说:海鸟是可以跟鱼相爱的,看你怎么想? :\是真的吗? 我还是很疑惑,还是继续逃避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