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陪我到最后

当太阳又再次升起
那道曙光的气息
温暖了我的心
当你又张开了手心
用笑容真心诚意
添满了我的孤寂
让我看见了真情
不离不弃你还依然在续
My love 让握紧我一双手
感谢你一直守侯
脸红害羞感动
亲爱的 你一直在默默等候
My love 时间不停转动
漫长的梦是苦痛
虽然不能掌控
陪你到最后日夜白昼不放手
就像地球不能没有月亮绕着走
坚定着相伴左右
每天都想对你说 I Love you so

其实我想知道的答案,

不是要你怎么去妥协,

怎么去牺牲,

怎么去付出.......

我只想知道,

你究竟有没有放弃.......

只要你给我一个肯定,

情况再怎么糟糕,

我都会要紧牙根拼到底~

我承认我是个悲观的人,

但是,

昨晚我真的做到第一步了~

不再脆弱,

不再在你面前流泪......

很多的细节,

造成你今日的受伤~

我很常说你自私,

其实我自己不也是吗?

只顾自己的感受,

一直认为自己付出很多,

其实你受的痛苦,

比我还多......

我明白男生确实比女生想得开,

因为男生是娶进来,

而女生是嫁进一个陌生的家庭.....

婚姻这条路,

每个女生都只想走那么一次,

固然顾念的会比男生还要多........

男生再婚怎么也不比女生再婚换来更多指点~

每个女生在选择自己的未来都会格外小心翼翼的.......

破口在哪里,

就从那里补回......

问题出现在哪,

我们就从哪里开始.......

在怎么糟糕,

我都会握紧你的手,

把你拥在怀里.......

不要轻易放弃我们的爱,

那是神给我们彼此的考验~

ßibi
我爱你

1 comments:

AMee said...

的確 . 女婿永遠不會知道媳婦的心情 , 昨晚才跟我 hubby 說起這句話 , HAHAHAHAHA ! 之所以為何我突然不敢往前一步 .
原來我還沒有準備好 , 不過好像慢了一步 , 或許應該是說快了一步 ? 隨便啦 , 總之我真的想先歇著 .


還有 , 加油 ! 叫你不要悲觀好像不大可能 :p 畢竟我也是蠻悲觀的人 , HAHAHAH ! 一起加油 :) 未來 , 說遙遠並不 .
重要的還是不要讓未來的你後悔現在所做的一切 .
我挺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