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8, 2012

一位朋友告诉我,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再怎么有问题,

再怎么难过,

都要咬紧牙根渡过......

别轻易暴露自己的感情有多缺陷,

有多破口......

这只会给人机会介入你们的感情~

这就是为何自己开始静了下来,

少在面书发放自己的感觉,

自己的心情,

把多余的时间花在其他地方........

以前只会抓的紧紧,

现在开始学会放开..........

我逐渐明白,

感情没有绝对,

不被爱的,

才是第三者.......

ßibi
半周年快乐~

4 comments:

AMee said...

其實說得挺容易 , 畢竟有時候沒有親生經歷是不會明白 .
但 , 有誰不懂這道理 ? right !
沒事啦 , 我怎麼也突然在這裡 emo 起來 lols
anyway , 說得很對 .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

Arthur Wong said...

姐妹~~ 对的。。。。 做永远都比说来得更难... 你不可以被我影响emo emo哦~

Eric Voon 太太不是那样的!

加油啦!

@LIc3 s-h-i-h^s-h-i-h said...

其实我蛮喜欢看你放在面子书的那些心情status !
要相信自己和另外一半,这样子感情才可以走得长长久久呢!!

Arthur Wong said...

alice; 真的吗? :) 谢谢你哦! 祝你跟阿chung也是长长久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