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每回开进自己的blogger,

发现最近自己的draft堆了好多好多.......

写了好多心情,

却从来也没有发布上来.......

我也不明白,

为何会这样......

开始学会沉默.....

爱情最难走的,

莫过于热恋期后晋级的阶段......

这不是冷淡,

而是进化~

这时如果是彼此都前进一步还好,

一方较快前进的就比较负荷.......

感觉就像被拖着脚走,

会给人错觉Ta变了,

会给人觉得到后就不珍惜......

感情在同步起走时是最实在的。

因为大家都能感觉到彼此,

彼此的前进.......

可惜是,

大家进步速度都不一样......

在感情上,

我承认自己还是不成熟,

自己还是很依赖......

永远都只在这个境界里兜圈,

却怎么也不能前进.....

其实,

我也很难过......

是不是因为爱情的进化,

所以从以前的不计较变得更计较.......

是不是因为爱情的进化,

所以以前看不到的优点都变成缺点.......

是不是因为爱情的进化,

所以把一个具有吸引力的人变得更加排斥......

我试着让自己不去在乎,

不把自己的依赖变成你的负担.....

原来还是那么难......

表面装得不在乎,

心里却很难受......

我只看到一个模糊的未来,

一个缺点百出的自己,

完全赤裸裸的站在你面前,

不再是那个你一想起就开心,

不再是那个你一睡醒就想找的,

不再是那个你会分享喜怒哀乐的,

不再是那个你期盼陪你的,

不再是那个你说最爱的........

 好怕有一天,

我是你一见到就很烦,

一看就很显,

一听就反感的那位......

那怕我只永远活在你为我设置的眼睛,

一个悲观没有自信消极的人,

不管我再怎么做怎么努力都没用.......

如今的你已在需要更多个人自由的空间,

我只好放下自己对你的依赖,

对你的热情.......

用眼泪埋葬过去,

那个曾经冲满热情,曾经很依赖的自己~

望着我们曾经答应彼此的话,

"不要忘记最初的感动,要努力保持这热情"

眼泪就会不经意的流了下来,

虽然当初跟现今的确有不一样,

但再怎么样都得努力,

只因爱你.....

不在乎面对多少伤害,
不在乎面对多少挫折,
不在会面对多少失败,

既然爱了就要坚持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