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9, 2012

七月

很多时候总觉得爱情就是一台魔镜,

毫无保留的撕开人们,

把人照得赤裸裸,

把人的一切丑态都显露出来.....

甚至把一切可怕的事情播映出来,

改变了人们,

让他们活在无数争吵,

无数心痛,

无数悲伤里头......

直到最后,

人会因为这台魔镜而放弃.....

放弃了当初的感动,

放弃了他们所说的最爱......

=======================================================================

人说爱情是个阶段,

婚姻又是另个站。

爱是一门知识无法得到共识的东西,

我们无法用一把尺来衡量它~


很常魔镜让我们所看的,

不是我们想要的.....

我们会开始怀疑自己到底会不会做错选择,

怎么不像我们所要的......

=======================================================================

很多时候,

我们都会为了某些话题,

某些事情不开心起来......

这样的日子确实很漫长,

很难熬......

感叹每次自己都不胜一击,

只懂在抱怨,

只懂在悲伤~

我心里一直都很内疚,

因为每次吵架都是你先拨电给我.....

我承认自己嘴巴是坏了点,

很常都在说些会带有刺的话,

或者一直在重复一些话..... 

其实我都懂......

你的好,

你的付出,

你所做的......

在我眼里看的,

不是只有对方的过错.......

我知道是自己的不好,

每回都说自己对你 做了很多事那样,

抱怨为了你牺牲这牺牲那......

======================================================================

如果我说,

这一切只不过是一个爱面子的狮子,

害怕失去,

害怕被遗忘,

害怕不被珍惜

害怕被丢弃

所说的话,

你能接受那么烂的理由吗?

或许狮子是固执,

狮子是爱面子,

别忘了狮子的痴情

他是真心爱你的........

=======================================================================

昨夜的离别特别不舍.....

这是我们第一次那样的情形,

道别了又不舍的抱在一起~ 

其实当时的自己很心酸.....

 虽然我们还在同一个城市,

但是工作时间还是会有点时差~

我知道你的脆弱,

你一直都在隐藏自己的情感,

学会不要太依赖我,

好让我没有牵挂,

不会看到你最脆弱的一面.....

 ======================================================================

昨天是我们第145天,

我们去了海边....

在沿途路上,

她问了我: “如果有一天我去外地工作的话,你会怎么样?”

当时很坚决的说了不准你去~

之后脑海就一直重复这么样的问题......

一直在问自己,

 如果这一天真的来临,

自己会怎么样去面对,

想着想着不尽失落,

还没成的东西都那么经不起考验,

真的无法相像,

如果有一天她真的离开的话自己到底会怎么样......

=======================================================================

爱让我们变得比单身愚笨
也让我们拥有从未的完整
问也不问就越陷越深
如果不是那个吻 那年会更冷
相信变成了某种特殊天分
缘分只是最气人的天真
想念总是在夜里狂奔
特别像他着魔的眼神
好难得 你遇见了对的人
难得你很认真不想太多去奋不顾身
好难得 你爱上了对的人


这是丁当的歌,特别爱里头提的好难得......

 好难得我们在一起,相爱,谈起了未来,

怎能说放就放呢?

我们该学会珍惜,而不是学会放弃~



:)我们第五个月的合照,最自然的一次~ 喜欢
















ßibi

爱你的146天,依然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