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 让时间停留~*

为自己的空间换上新的一首歌曲~ 一首自己很爱的歌~ :) 原来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就那么过去了...... 地球依然不停的转动,太阳依然不停的升起降落,人们依然为生活忙碌,时间更没偷懒过,一分一秒的飞驰而过。或许真的对的,没人会为了今天的你停留下来,不管你有多难过,不管你有多心碎~ 渐渐明白,渐渐了解,渐渐领悟~ 感谢这段日子有一这个小小空间给自己发泄~ 或许现在自己还是处于低迷状态,不过没关系,慢慢来~ 只有自己能让自己振作起来,不再去依赖谁。为自己准备了一个记忆盒,把所有的记忆,所有的感觉都收起来.... 我想,往后的我不再那么轻易表达自己的感觉。将来的我会是更坚强的人。未来我会是更努力的人

谢谢大家一路来的关心和照顾,以后我想会比较少来这。就让时间停留在那一日,

那一时,那一刻,那一秒~ 喜怒哀乐,都是那么值得回忆........

谢谢你,一个特别的你, 乌茶~

因为我曾在你闷时陪着你

曾在你伤心难过时替你难过

曾在你生病时无时无刻替你担心

曾在你伤心流泪时唱歌给你,(你要记得眼泪要为真心保留,眼泪别白白的流哦~)

对不起, 因为.....

我能做的太少.......

不能第一时间陪在你身边.......

不能在你伤心难过时给你个肩膀靠, 不能帮你擦眼泪......

不能在你肚子饿时带你去吃......

不能在你闷时陪你出,陪你逛街,陪你说话,或是静静的陪着你......

不能给你快乐,只一直给你负担,给你更多的快乐,更多的关心......

只会弄你生气......

只会胡思乱想,只是脆弱的男生......

我给的,负面多过正面, 或许该说我什么都给不了~

我期望

你能快乐

你能振作起来

你能好好照顾自己,别再吃太多炸的食物,多喝水

你能准时睡觉,别再熬夜

你能以最漂亮的笑容来面对接下来的日子,因为肯定很多人迷恋你的笑容 =))

你能原谅我之前对你造成无形有形的一切伤害

最重要是,你能找到一个疼你爱你,你也爱他的人~ 别放弃自己,别说自己不值得真心的对待,别说已经看破。因为人不能预测自己一步会遇见的事情,或许你的真命天子已经在你身边,或者已经要出现了哦~

未来, 只希望你不经意的想起我时,是带着喜悦的心情,胸口依然是温暖........

因为我曾当过你的天使~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