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2, 2011

总在一个人时就那么容易脆弱下来..... 只要一首歌曲,一些周围的事,人,物,风景..... 就那么容易启动回忆播放器..... 回想起一些事,一些人...... 你的笑容还是那么深刻,不管怎样只要一闭上眼睛总会不知不觉就联想你,联想你告诉过我的一句话...... 很多事情其实真的没那么简单。今天跟了一位朋友聊了蛮久,因为看见他们很甜蜜所以特别去八下,结果却让我傻眼。原来他们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朋友自己也说不懂能坚持多久。看看他们,突然想起以前的自己。我曾经是个最厉害收拾自己情绪的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在大家面前可以装得若无其事,不管发生多大的事都不许自己掉泪~ 不知何时,自己竟然变得如此堕落,经不起考验,经不起伤害,那个以前的我到底去了那里?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所烦所伤心的事情。别把自己的悲伤常挂在嘴边,因为大家有自己的东西要烦。人生就是那么多挫折,那么多无奈。或许真的很难过时候,找个没人的角落,或在冲凉时大哭一场,泄发自己的情绪。哭过就好,流过泪的眼睛,能将一切看得更清楚。天底下无时无刻都发生着悲剧,当你认定自己够悲时,其实还有人比你更悲惨,但却还能勇敢的生活下去。或许事情是如你想,或许事情不如你想.... 认定两个结局,但脑海却那么清楚记得你说过的,”那是缘分,是你的总归是你的”~ 现在得到,未必不会失去,现在失去,未必以后得不到。但是........要切记,当一个人不喜欢你,不爱你时.... 此刻你已经是他/她的负担。有时应该要看开点,两个人痛苦哪有何必呢? 倒不如一个割舍,成全一个人快乐~ 当你认为自己是最好的时候,其实还有人比你更加好,或许你并不是那么容易被记得.......

或许上天就是那么爱拿我来开玩笑。从我来这世界就已给了我那么大的玩笑当出世的生日礼物。知道我给不了你什么却还要安排我跟你相遇,之后要眼睁睁看别人能给你多幸福,多快乐~

=)苦涩的酒精反复喝下肚,加速的心跳声,麻醉的自己........ 意识如此的醉,心里却还是那么清醒,等待一个不可能会发生的奇迹出现.....

今夜,我真的醉了。。。。 五月十三日,凌晨十二时二十五分,天气闷热,

我........

还是一个人,陪伴自己的只是一首简单的钢琴旋律,和夜夜陪我醉的酒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