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五月十号~*

一个人,从开眼睛的早晨就撑到夜晚..... 试着让自己忙得无可开交。在下班都逼自己走4公里的路,打一至两小时的球。非要搞累自己,好让自己在夜晚能有个好觉睡. 但是,事实真的是如此吗?

每天上班的路线,到公司之前经过的那间高高的建筑屋, 听到的每首情歌...... 可以在大众面前装得若无其事,却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全部涌入脑海..... 再多鼓励的话,再多加油的话,也比不上你一句简单的“加油”。始终到现在,就那么简单的两个字却不曾听你说过.... 或许,我真的不值那个价值。或许真的我多想,或许我是个脆弱的人..... 没有你的日子,叫我怎么能振作起来.... 即使是,那也只不过是逞强~ 其实,我不见活得比你快乐.... 把自己的感觉收得密密的,只因害怕自己输得一无所有,连自己最后的尊严都输了....... 有些话,到底该怎么表达? 到底该怎么说出口..... 喜欢跟爱真的差别这样大吗....... 如果是一时的感觉,为何自己会搞到如此? 在你眼里,我是不是只会逢场作戏? 只为得到人的关心,得到人的安慰? 你真的不知道我可以为你放弃身边所有的一切吗?

你说过,再脆弱就不用见到你了...... 对不起,今晚失败了。 只因为太想你..... 再怎么振作,没有你还有什么意义...... 恭喜你,赢了...... 我什么都输了...... 输了....... 到不了的幸福,几乎是遥不可及的旅程。海枯石烂,真的与我无关...... 即使给你看到我所写的,除了生气我反感我,不然就是说我又乱想吧.......

一个不爱酒精的男人选择在家自己灌醉自己,是故意,是放荡,是逃避还是? 我也不懂,只懂 醉了能平复自己心中对你的思念.....

真的很想你, 你有否听到我内心的呼唤?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