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九月尾声~*

迷迷糊糊,时忙时空,就这样步入九月的尾声了。感觉超快的。。年头还在做梦,一回神过来,又是年尾了。-__-怎么都是这样,一下又是一年了。如果要追讨回去,自己又是白过了一整半年,一样一事无成,感叹啊~~~ 只能对自己说:活在当下来安慰自己了。如果要比,真的会比死人。我想,最主要还是人平安无事,够吃够用就好了吧? :)不知大家是不是也像我那么敷衍哦? 嘻嘻!好啦,生活平淡没什么特别,就backdate回去那天中秋节吧,公司有了简单的聚餐,在工地收到电话时还真开心。一方是因为自己好像好久没踏到公司了,一方是很久没大家一起聚餐了,呵呵~ 跟大家分享照片吧~ ;)

同事做的三文治~ :)还不错啦,嘻嘻!我吃了六片~ =X oppps!


炸鸡1~


炸鸡1~


听说.... ninja turtle 不吃了哦~ 所以才卖给我们吃,哈哈哈!


简单aka温馨的聚餐, 嘻嘻~ ^^


就这样渡过一年一次的中秋节喽。哈哈,原本晚上要去找朋友玩灯笼的,不过看到其它fb朋友们纷纷post : "哇,马中大塞车". 所以就放弃了,只待在家罢了。其实自己今年的生活都是这样平凡,总在一定的时间做着同样的事情,一沉不变~ 哈哈,我想如果有谁做我这个木头的女友一定闷死了,呵呵~

写着写着突然问了自己几个问题。那天跟一位网友谈起写部落格的心得,感触良多~ 回想起当初的一切,也不懂为何自己至今还能坚持着~ 即使自言自语也好,我想不会轻易让这小小空间停止下来!除非,有天我真的离开了....... 你们......还回继续来我这小小的空间吗? :))

好吧,跟大家报了平安哦!有空再来更新吧~ 附上最近的我~ 大家生活顺利,加油哦!



ßibi
song quoted: 齐秦 - 悬崖

5 comments:

AMee said...

嘿嘿 ! 我 , 又上来啦 :D

对啊 ! 再过多 2 个月就要迎接新一年了 =)
突然有种期待感 .
当然 ! 是因为我正期待着假期 . LOL !

哇哇哇 ! 三文治 ! 我还蛮爱吃三文治的哦 =p 怎么自己吃了 6 片 , 没打包过来给我啊 ? 哈哈 !
嗯嗯 ! 看起来还真的很温馨呢 !
我啊 ~~ 超羡慕你有这班这么好的同事哦 =)

喂喂喂喂 ! 你又想说什么啦 ? 想乱乱说了 , 对不 ? 拿 ! 先说好哈 ! 下次不要再说那种话了啦 =)
还有 , 我 —— 会常来你的小小空间 . 我要给你受不了我的罗嗦功 . LOL !

怎样都好 , 我们加油哦 !
明天就十月份的开始了 .... 好好努力哦 !
嘻嘻 !

有话直说 said...

会觉得时间过得快;是因为日子过得精彩吧.

坚持着? 怎么我有种你已经慢慢地放弃的感觉?

2008年6月28日, 你开始在这里写第一页你的博客到2008年十二月底你一共写了59页, 平均一个月写9.8页. 尽管大多是0Comment最多也只有两个. 也许是还没有人知道的原因.

2009年看起来过得还很丰富,写了85页, 平均一个月写7.08页. Comment大多还是0最多也只有一个. 但可以看到你这么认真地写,写你的感觉,你的生活点滴. 感觉像在阅览你的日记.

今天是2010年9月的最后一天,你写了48页, 平均一个月只写5.3页, Comment最多有十个哦证明大家都开始注意到这里也欣赏你的文章.

但最近这几个月你只写两页,我以为慢点你会拿薪水一次才写一次或是生日才写... 哈哈!

加油啦~

Arthur Wong said...

mees: :D哇~ 没想到你这样快就上来哦,惊喜~

哈哈哈~ 说到假期好像年尾还很多的哦,想到就很精神下了~

你也喜欢三文治的哦? :D当时只懂得吃哦,忘记留给你去了,嘿嘿~ 每次我比较懒惰,我比较喜欢涂那个罐装tuna罢了~ 不需要羡慕吧,也许你的同事也有好的呢? ^^

没有乱说话哦,只是突然来的感想,哈哈哈!有你在这小空间一定很热闹的啦~ 哇!赞哦,, ^__^对,我们要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哦~ 加油!

Arthur Wong said...

有话直说: :D首先先谢谢你的留言~ 看来你对我的部落格真的还有下点功夫哦~ 哈哈,其实就在半坚持半放弃中渡过吧? 但是还没有接近放弃的地步~ 也许是生活找到了依靠,所以才比较少来这~ ^__^不管怎样,我都会坚持下去哦! 谢谢你的打气!

AMee said...

首先 , 我想对你说声抱歉 !
毕竟你留言几天了我才上来这里 >< 真的是过失啊我 !

嗯嗯 =) 不过也还好啦 ! 不会很多 ;)
11 月份 ... 好像没什么假期哦 ! 讨厌 ;(
没关系 ! 暂时先等着这 23/10/2010 的 ♥
呼呼 !

对啊 =) 还蛮喜欢的 ;)
我爱吃有鸡蛋、有 salad 酱还有黄瓜的那种三文治 ♥
告诉你 , 我不会吃 salad 哦 ! 太多那个酱真的是不会吃啊 ! 如果就单单涂在面包上还可以接受 ♥

不管哦 ! 以后不准你这么说就是了 =)
对啊 ! 我们要互相扶持才是嘛 !
我们一起加油 ♥

另外 , 那位有话直说很留意你哦 !
哇 ~ 还比我用心呢 ! 我真的是过失啊 !
不行 , 这样好了 !
你接下来的每一篇 ... 我铁定爬上来让你尝尝我的罗嗦功才行了 =pp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