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假期生活~*

难得一天的假日,也没事做就来了这里。真不敢相信,自己上次update已经是在月头的时候,这样快就过了月中哦~ 而且现在已经是九月份了。。时间真的不留人,过得超快的!:)所以就选择在马来同胞的新年假期当中跟朋友去了海边.... 这次去海边可不像以往这样,死都要晒黑黑回来~ 只可以说,我看到大太阳都怕了哦,哈哈哈!而且去的海边也不是第一次去,所以都没有拍很多海边的照片~ 不过确实是个很不错的回忆。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就把这记忆用所拍到的照片收在我这小小的空间,跟有来这里的好友们分享吧! ;)看图说故事了哦!

-__-每次都是这样的他们。。。。 好像家里没电视看这样。。。而且哦,不管电视是CRT还是什么,大家都能看得津津有味哦!你们说,是不是很奇怪呢? :)哈哈!


我最爱有帽子的衣~ ^_^在喝水时被朋友拍到~ >。<


哈哈~ 每次我们去游玩都离不开它。。童年的味道~ 不过还是以前的比较香~


这次没这样凶了啦~ ^__^只是带点去喝凉罢了~ 陪花生真赞!


>。< 这张我就无言啦~ 不过真的黑和肥了很多吧? :(( 我会努力的!


^__^我们的晚餐~ 火锅~~ 朋友说有点像韩国餐?


难怪吃了会肚子不舒服喽! -_____-


当啤酒遇上鱼丸时? ^__^


晚上就出来走走~ :P看的到我在哪吗? 哈哈哈!躺在海边说话真的很棒哦边听海浪的声音,还有海风~ 享受~


在lobby闹时~ 我只懂有对红毛人夫妇边看我们玩边笑。。不懂是笑我们笨啊,还是。。。 哈哈哈!


哈哈!纯属拍照效果哦! >。<||


连小便都要拍哦!现代的年轻人! -。-


新郎来了!! 哈哈~ ^^


哈哈哈!没人敢先进。。。怕打扰到人~ :P


当然,打牌来消磨时光喽~ ^_^那晚我是大赢家~ 赚了一碗干捞面,哈哈哈!


要回时朋友拍的~ ^_^


You're the chosen 1~ XD


当然还有很多画面是没拍到的~ 比如说在泳池旁吃花生喝酒聊天的阿~ 还有就是游泳时的画面~ ^__^ 重要是。。。 大家都很开心。。。。。 期待的下一个旅程。。这次放眼更远的地方!

大家生活工作加油喽!

Stay tunned~ 我会在回来的~ ;)

ßibi
song quoted: Something bout love - David Archuleta

4 comments:

AMee said...

嘿嘿 ! 我来也 =)
早上看完却没办法随时留言 ... 所以叫你要等我啊 XD 哈哈 !

哇哇哇 ~ 去海边哦 =) 真爽啦你们 =) 好羡慕哦 ! 我好久好久没在海边渡夜了 =( 好怀念那时候呐 ~~~~

可能是灯光的关系吧 ! 所以你看起来就是黑黑的 =) 而也可能是拍照的效果让你觉得自己胖了些 , 重要的是 —— 健康就好 =) 知道么 ? 嘻嘻 !

我啊 ! 也是在等假期的到来哦 =)呵呵 !
虽然没有去哪里玩还是什么 , 但至少不必上班就是爽 =) 呼呼 !
可是下一次的假期好像是在 10 月了 ... 好像很漫长似的 =(

怎样都好 , 期待你下一篇的更新 =)
加油 ! 一起加油 =)

Arthur Wong said...

mee:哈哈哈!难怪啦!早上用手机看到你的留言,差点头脑转不过来~ :P

哈哈哈!海边罢了。。而且这里的海边都去到腻了,所以没什么新鲜感去喽~ ^^"不过去海边真的很爽,心情会跟着放松去哦!

:( 其实不是灯光哦,我真的黑了。。。。而且是很黑很黑~ 呜。。。。。。 没办法啦,每天在太阳底下工作喽,突然有点怀念在office的日子,呜!!!

接下来的假期好像还很久哦!不过时间很快过的,所以你放心啦,耐性点等候~ ^__^

-____-回了你的comment真的有点头晕去哦,哈哈哈!感觉好长好长~不过真心谢谢你哦!每次都来我这留言,我又没去你那,真的很ps哦~ 不好意思哦~ ^_^

AMee said...

呵呵 ! 我就是要让你的头脑转不过嘛 XD
哈哈 ! 我很坏吧 =pp
没有啦 ! 开玩笑而已啦 =) 我才没有那么坏呢 ! 呼呼 =)

唉 ~~ 也对 pun =( 不过我真的很怀念在海边过夜的时候 ... 真的是 ~~ 好怀念 !
我很期待 , 那种感觉还会再次去感触 .. 哈哈 !

是哦 ? 我反而觉得会是灯光问题啦 ><
放心啦 ! 你很快就会白回来的了 =) 白的健康那种 .. 呵呵 !
你现在也不差啊 ! hitam manis 嘛 =pp
不过 , 还是那一句啦 ! 重要的是会健康就好 , 你说对不 ?
所以别太在意了哟 =)

对啊 ! 真的是还蛮久的 =( 伤心 !
没关系 ! 除非我自己拿 leave .. 哈哈 !
可是这个月太多假期了 =) 所以不能够拿 leave 了 =( 只好等等等了 =(

会么 ? 会长么 ? 怎么我觉得还好而已呢 =p
惨啊喂 ! 你不好怪我 loso 哦 =pp 哈哈 !
没什么啦 ! 不必那么客气的 =)
哎哟 ~~ 我又不会怎样 =) 那是你个人的自由啊 =)
我拜托你 ! 不要感到 ps 好不 ?
如果你还是那样的话就不跟你好了哦 ! 哼 =)
嘻嘻 =)

Arthur Wong said...

>.<哎呀~~~ 没有回你我觉得我一定睡得不安的。。毕竟今日事,今日毕嘛,哈哈哈!

没什么啊,找个假期跟你男友一起去喽,不过要约多多人比较好玩喽,哈哈哈!

^_^反正现在还是单身啊,就给它黑吧~ 这样也可以见谁是真心待人的哦~~ 我妈就每次看我一次就讲我黑了很难看,很老喽~ 呜。。。 对阿!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哦!

哇。。话说回来,我好久没有自己拿leave了哦~ ^_^就知道你的leave一定是差不多的了,哈哈哈!懒惰虫~

:P哈哈!我比较怕人误会我嘛,所以才跟你解释喽~ 回了你突然就爱睡了哦,哈哈哈!先跟你说声晚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