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分离~*

十月的第一个post,在一个雨天的的中午,一首陪伴我的轻音乐~ 此刻的心情就是那种像被打乱的感觉~ 无可否认,我讨厌分离。自小到今,分离对我而言就是那么的可悲。只要有关于这样的东西,自己自然而然就会心情很不好。我想,有谁会喜欢分离~ 不管是什么情况,恋人朋友家人都好,真的很痛..... 今天得知另一个好友要去别位工作,心里真的有莫名的痛,很舍不得。毕竟大家相处也蛮久了,一走过喜怒哀乐的日子~ 不过还是真心祝福他,希望他快快赚多多钱回来~

其实人生就这样,从出世就开始接触,然而记忆却很模糊~ 记不下大至上所发生的事情。慢慢长大,大家都开始拥有属于自己的记忆,却也在这时要忍痛的分离。为了生活为了将来,人在长大开始孤独自己走着陌生的路。才发现,越长大就越孤单~ 到自己老时,也许陪在你身边的,已不是以前自己最要好最了解你的朋友。反而是些酒肉朋友来填满自己孤怜怜的空虚。幸运的,大家还能见个面,不幸运的已等不及跟你一起尝茶聊天了~ 自从一位朋友去世了以后,自己真的得到了教训。学会珍惜。只要自己能办的到的,每次聚会我一定都出席~ 人,是不是到了失去,才懂得什么叫珍惜? 而我,不时都还在惦记这位朋友~ 只要大家有出来,我有时还真想问怎么他没来? 仿佛他还每天在为自己的工作忙,根本不觉得他已离开了我们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

看了我这篇小文章的朋友们,花一分钟闭上你的眼睛好好想。你们是因为什么事翻了脸? 这样多人彼此能认识已经是很不错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那是必定的。如果能原谅,为何还紧紧握着,就是那么在乎那么一点点的缺点,死死不能原谅? 即使多错都好,能从心原谅一个人真的轻松多了。我想说不管是家人,情人,朋友,能在一起就应该好好珍惜~ 不管怎样,我想自己也该收拾心情吧~ :))虽然朋友只不过是比较远的地方做工,没关系~ 有心大家还是可以电话上联络,彼此探望吧~

此时,雨也停了~ 黑夜总是特别漫长,只因等待那会来的黎明~ 不管多黑暗,总有阳光普照四射的那天~ 所以,大家加油!

ßibi

4 comments:

AMee said...

嘿嘿 !
对不起 , 这次迟了很多很多 .

其实 , 我觉得 ..... 没有人会喜欢分离吧 !
毕竟 ... 那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
说说简单的送机就好 ..... 我很少要送机的 . 虽然或许没什么 , 但就是会舍不得 .
何况是那种 ..... 分离 . 我会崩溃 !
就算他/她不是我什么人都好 , 也会感到惋惜 . 像这几天 , 在 facebook 还是在 bloggie 看到一个小生命就这样离疼爱他的人而去 ... 我的心真的很酸 .

人呢 ~ 就是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 口口声声说要珍惜所拥有的 , 可这背后却一再的去追求所要拥有的 . 人嘛 ! 就是不懂得知足 , 或许有这样的人 , 可是应该没有几个吧 !

我闭了眼想想 ... 我真的没有对不起他 .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之间真么的恨我 ...
不过 , 这一切 ... 不再重要了 .
毕竟 .... 我已经看开了 =) 不再为不懂得珍惜我的人感到头痛 ! 他不配 =)

你啊 ~ 别想太多了 ... 那些有的没的更不可想 =)
你是我朋友 , 也希望你是快乐的 =)
加油哦 !

Arthur Wong said...

O。Omee..我打开来看第一个感觉就是呆住了~~ 不过没办法,你这样有心写,我睡着
了也要回你,哈哈哈!
:)我想没有人会喜欢分离的,那种无奈的心情真的好难受,如果是自己至亲的人还
过惨~ 不时不时都会想到耶,呜!
哈哈哈!!你说的他是不是那个。。。。别这样啦~ 不必为了不值得的人伤心~ 人
就是这样,拥有时都不会觉得什么,总到失去了才来感叹~ 所以现在我都在奉劝自
己要好好的珍惜~ 别到时又在后悔,我想在为自己的失意找借口后悔了,呵呵!
嗯!没想了,现在ok了,也平静了很多~ :D你要比我更快乐哦,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嘻嘻!大家一起加油!!

AMee said...

你好快哦你 =)

喂喂喂喂 ! 什么呆住啦 ! *knock ur head =ppp
我不是说过了吗 ? 一有空就会爬上来这里发功的 =p 这次的算短的了 =) 还有更长的 ! 只是等看你的下一篇罢了 . HIAK HIAK !

对啊 ! 喜欢分离的人 ... 会是变态吧 ! 哈哈 =p 别伤心了 . 我想你的那些朋友也不想看到你这样不开心 ...

嗯 ! 就是他 =)
我没事啦 ! 我真的没有想很多了 =)
只是觉得很莫名其妙罢了 =) 不过算了算了 ! 真的是算了 ! 差也不差他一个 .. 对不 ?

嗯嗯 ! 平静就好 =)
哈哈 ! 这么感动我啊你 =p 谢谢哦 !
我们要快乐 ...

Arthur Wong said...

哈哈哈!那我还是别太勤劳update哦~~ :P看了有点爱睡啊,(开玩笑)啦~~~~ 嘻!
看来你已经是我这小小空间的头号粉丝了哦!也许可能只有你一个罢了,哈哈!

所以朋友说反正也不远,别太难过喽~ 走的人比我更难过,要跟这样多人分开~ 就
因为这句话,所以我心态就换了~ :)

哈哈哈!看来你对“他”还是会念念不忘哦? :))算了啦,别花太多这样的时间在
这样的人身上哦!

^__^ 哈哈哈!当然感动你喽,你是最支持我的了,令我死北感动哦,嘻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