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九月的雨天~*

九月二日,雨天的古晋....... 告别了八月,正式踏上九月。。。好的是从八月尾到九月中的假期多了几天,也可以趁着难得的假期让自己好好休息下。 可惜,在八月的最后一天生病了,事关在于工地的状态变幻莫测,一下下雨,一下大太阳,使得自己的病情更加严重。所以在三十号晚上大家都去倒数派对自己只能窝在被里休息~ -__- 够力.... 不管怎样,在隔天还是陪了我家的老女人去买点东西下。回想起来,自己真的在过去几年很少陪她,真的很不好意思~

呵呵.... 最近都在听着别人的故事,某某A君的家庭如何富裕,开着跑车,某某B君含着金汤匙出世,不必做都吃不完。不然就是XXX 他们那班都是有钱的。在报章看的更加离谱,一个几岁的儿童就有165万的别墅家产。在这现实的时代,无可否认钱真的是万能的。虽然大家都说很多东西是钱买不到的,但现实的社会更加把它凸显,没钱的日子真的不能过。真的很自卑,看着别人开着好车住着洋房,自己却......所以有时还是把自己隔绝好。大家都说命运在于你的手中,靠自己去改变。但怎么我看到周围的都是消极的呢? 即使再怎么努力去拼也不一定能争取到更好的生活。我只感觉,社会造就的,只有有钱的会变得更有钱,穷的只会越变越穷... 嗨.... 也不懂自己这样的想法是不是很敷衍~ 有时会劝自己说自己还年轻,真想会去看看三十多岁的自己,是不是还是跟以前一样这样失败...... 朋友和亲戚曾劝我,不如去外地工作吧,赚钱更快。 其实我也知道,只是这里有责任和牵挂,不是说我要走就走。每次想到这些都让自己好烦,怎么我会这样失败? 是因为我真的没努力吗? 还是命生出来是这样? hmmmm......头痛ing~

好啦,不跟你们说些这样消极的东西,^__^跟大家分享下上个周末跟朋友们去吃糖水的照片吧~ 来喽,看图说故事的时间到了,嘻嘻!

欢迎来到溏水园,desert paradise~ 坐落于jalan song,靠近starbuck那里~ ^__^第一次到那,感觉还ok~


里头的装饰~ ^_^


里头的装饰 2~


好啦~ 接下来就开menu了哦~ 大家看不到的不好意思哦,电话老爷~ 嘻嘻~









这是朋友的,忘记什么名字了~ 有白木耳,红枣等等~ Rm 4.00


我的汤圆,哈哈哈!全部才三粒,一粒Rm 1.50... - Rm 4.50


朋友的蜜瓜西米露,哈哈~ - Rm 4.00


忘记什么名堂了,哈哈~ Rm 4.00


锅贴~ 不是很特别- Rm 6.90


后记:如果你寻问我说好不好吃,我只能以个人的意见回答你,糖水都是甜的,你要如何分辨好不好吃呢? ^__^可能真的有专家吃得出,不过本人自小就不爱甜食,所以给我还算可以啦~ 也许在享用时可以附上一杯开水,那就不那么甜了~ 嘻嘻!

最后贴上最近的自己,嘻嘻~ 我应该有白一点点啦,不会像外劳了吧~ >。<


暂时写到此吧~ ^__^大家生活加油哦! 别管你看的是如此消极,别轻言放弃!

ßibi
song quoted: 陌生人 -Tanya, 蔡健亚

10 comments:

AMee said...

嘿嘿 ! 我又来也 :)

嗯嗯 ! 那么快的 ..... 就 9 月料 :D
我好开心 ! 因为终于把忙碌的 8 月给过完了 :)
不过 , 9 月 .... 好像也没有很 free ;(
不过管他的 ! 重要的是这个月会有几天的 holiday(s) ... 呼呼 !

话说回来 ..... 病了就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天气也怪怪的 ... 时好时坏 . 唉 ~~~
不过 , 有时候 ... 还真的是希望自己病了不用上班 XD 哈哈 ! 这就是懒惰的我 ;p

eeeee ! 那间 ! 那间 !
我跟朋友说好了要一起去的 :) 只是 , 今时今日 ... 还没踏到呢 ! =='
好好吃某 ? 我朋友说不是很 ok 哦 ;(
不懂还要不要去 =='

嗯嗯 ! 有白回来一点点料 :)
怎样都好 , 加油哦 !

Arthur Wong said...

mees: 哈哈哈!哇~~~ 你好快就来留言了哦! ^__^谢谢你的到来~ 对喽!九月有几天的假
期可以好好充电下,嘻嘻~ :(((最近天气真的很差,时热时下大雨,在外做工的真
的不好受哦,容易生病~ 哇,就知道你喜欢生病的,懒惰虫,哈哈哈~ 说实话,好
吃也没好吃到那里,我要去101 try那间,这样就能做比较了~ 你还是先别去吧,免
得搞到自己失望,哈哈哈!

AMee said...

我 , 又回来了 XD

哪会快 ? 算慢的料 :(
刚才一看到你更新就先要来留料 ..
可是他在 ==' 有些文件要弄 ... 就来迟料 ><

对啊 ! 呼呼 !
我每天啊 ~~~~ 就是在等 holiday 的哦 XD
嗯嗯 ! 你啊 !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哟 :)

哈哈 ! 你还真的很聪明也了解我厚 ? 哈哈 !
只是 , 我不喜欢吃药 ==' 病了要吃药的 , 很辛苦 !
人啊 ~~~ 就是这么矛盾 ><

好好好 ! 你 try 好了再上来这和大家分享 :)
另外 , 期待你的下一篇哟 :D

Arthur Wong said...

哈哈哈!哇~~~ 难怪啦。。。其实我很喜欢这里,多过facebook。。。。 这里总能
找到一刻宁静,清心~ ^__^你这样支持哦,粉感动哦~~ 谢谢你哦! 哈哈,吃药没
什么啊,我还没感觉,只是不喜欢伤风药,吃了很爱睡喽,哈哈哈!^__^我会尽快
去test下~ 不过我觉得都是一样啦,只有甜的味道~

AMee said...

嗯嗯嗯 ~ 这里和 facebook 我都喜欢 :D
还有 , 也蛮喜欢 twitter 的 :)
虽然有时会闷了一些 ;p 但总好过*超闷呗 XD

支持 ! 当然支持啦 :D
我很 support 你的叻 :) 感觉不到吗 ?

eeeee ! 管他是什么药 ~~~ 就是超讨厌吃的 :(
以前啊 ~~~ 除非病得很严重 , 不然绝对不会给医生看 !
我 —— 讨厌吃药 ;(
不过 , 近来我的身体也不是很好 :( 正在吃着中药调整身体 >< 可怜的我 ;((

是咯 ;p
不过 , 心就是好想去耶 !
但朋友都说那间不是很好吃咯 !
不过 , 我想 ... 还是会去 test 看看 XD
只是不是现在 gok :)

Arthur Wong said...

哈哈哈~ 你应该还有更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做吧,每天就是迷上网哦,惨了~ 中毒了~ :P

那一定是我头号粉丝了哦,可惜目前只有你一个,哈哈哈!!! XD

哇~ 现在的我不懂为何,即使holiday 也没什么感觉,只想窝在家里睡觉罢了。哈哈,也许是在外做工累了。。不像在office~

良药苦口哦,所以你还是乖乖啦~ 不然怎么会断根喔?? :)

哈哈哈!那你就去试吧,所不定你会觉得好吃呢? 各人的口味嘛,哈哈哈!

P/S:>__<可以不要回这样长吗? 有点头晕和头痛,哈哈哈!

AMee said...

不好意思 ;p 我慢回你料 :D

哪里 ! 是有很多事情好给我做 .
可本小姐就是懒惰 ! 懒惰 ! 懒惰做也不喜欢做 =)
你们习惯就好 XD

喂喂喂 ! 有 1 位的头号 fans 就很不错料哦 !
哪像我 =) 虽然有写写东西在 bloggie , 却好像也没什么朋友会看 =)
管他的啦 ! 有写、有更新就好 =)嘿嘿 !

对对对对 ! 我嘛是一样 =) 不会特别想去哪里 =) 毕竟在家好好休息也是一种快乐的事 =)

有哦 ! 我有在乖乖了 =)
aiks ! 又是时候要花钱换取苦苦的药料 ><
yuucccks ~~~

嗯嗯 ! 会的 =) 会吵人家陪我去 XD
我真的很想踏进去然后试试看 ;p

p/s : 哈哈 ! 没办法 XD 跟你就是有聊不完的话 ;p 喂喂喂喂 ! 是好事哦 ..
不要头晕还是头痛嘛 XD

Arthur Wong said...

:D我又来了! 哈哈哈!不好意思迟回复哦~ 看到你的comment真的很晕哦,像写essay这样,哈哈哈!难得今天是星期六了哦,你应该很开心吧?! ^__^ 哈哈哈!其实也许你的朋友都有关注呢? 只是没时间去留言罢了,别放弃哦! 要坚持到底!哈哈~ 我看你还是乖乖啦,去苦下,不就好了? 别这样不听话,长大了哦~ :P 我暂时写到这了哦,赶时间,哈哈哈!

小鬼ℒℴⅴℯ...♥...♥.... said...

哇~kuching的东西好像好好吃哦....
想吃啊~

Arthur Wong said...

jenny:哈哈哈~ 好看不好吃啦~ 不过有机会可以来走走阿~ 别遗忘我们~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