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周末~*

:) 看来近期有更新部落格就是写些自己的心情有多差啦~ 觉得不应该这样吧~ 虽然是自己的部落格可以自由的写自己爱些的,可是我还是想把开心的也一起写下来~ 看见有些读者的留言真的感到很开心,也是令我能继续写下去的一股动力,谢谢大家的支持~ 特别是一位叫“撒旦”的读者,:)虽然不知你是谁,不过你的留言有时还真的能刺到我心里~ 好吧,就跟大家分享下这个周末干的“好事”吧~ 跟往常一样,教堂后都要陪我家的老政府喽~ 现在我更学会约会的对象了。。。就是跟她一起时以前都是还要配合朋友要出的时间,想起确实觉得很亏欠她。。。 所以最近跟她出时就把手机关了,专心陪她,哈哈~~ -___- 只可惜,她还是不放过我~ 在我们用餐时竟然又说出我最敏感的topic....她突然爆出一句:你最近是不是有女朋友啦~~~ 我也习惯性的回答:自己都养不饱,别把人家的女儿饿死啦~~ 哈哈!只见她就一直说她的道理,长篇大论的~。。。 嗨~妈,到底你要担心到几时哦? 现在时代进步了啊,很多人都是单身的。况且现在你儿子收入不高,没市场的。。。哈哈!!有时真希望你能进步点,来读读你孩子的心声~ :P算你不错啦,至少还会跟我sms吵架!不过以后别再像逼婚这样说我老了喽,然后催人这样....顺其自然ok? 这样的东西可遇不可求得~

之后就跟往常一样,约了几位老兄弟喝茶喽~ :)我们大致上都会去H.I.P那边。。。。说真的如果不是老友在那,请我去吃我都不要啦! 然后。。。。。。猜猜看我们在干嘛~~~~

哈哈~ 有人知道吗?有人知道吗?? :)他们喜欢吃炸鸡屁股~~我只吃鱼丸和内脏。。。。是不是路边卖的比较香哦? 可是真的是很好吃!赞~


=X跟你们分享些没在fb上传的自拍吧,要减肥的可以来看了去吐了,哈哈~~

手机相机不好,很蒙~~ ^^"肥哦~~~


有一天午餐拍的,哈哈~


电话里挖到的~ =X那时偷学弄小鬼的发型,哈哈~~~ 省点吧!


那天打毛球受伤的。。。可是我竟然这次没有喊痛,换着是以前早就哎哎叫了~~ :)还拿去冲水~


永远是我的最爱~~~ :P <3~~~~~


hmmmm~周末又是这样过了~ 再来就是假期了,不知大家这次假期有什么打算呢? :)本人暂时没计划,不过想去染头发.....嘻嘻~ 有什么颜色吗? 可以建议我哦~~~ ^__^写到此吧!大家安康,生活加油!

stay tune!

ßibi
song quoted:我想更懂你 - Wilber Pan
每次我想更懂你 我们却更有距离,是不是都用错言语 也用错了表情~
其实我想更懂你 不是为了抓紧你,我只是怕你会忘记 有人永远♥ 着你

5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爱吃那儿的鸡屁股,不过每次都碰不到对的时间啊.........
周末就是让自己开开心心的度过!!!

撒旦 said...

Black color please....

撒旦 said...

huh! u bought new watch ha? never saw u wear b4.... Nice oh!

Arthur Wong said...

@LIc3 s-h-i-h^s-h-i-h:哇!你跟我朋友可以一起去吃了,哈哈哈!

Arthur Wong said...

撒旦:哈哈哈!什么black color please哦? ^__^老爷手表啦~ 没什么特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