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一段没勇气说给你听的话~*

明明说好大家彼此更了解对方,却出现这么多问题。。。。。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误解? 而且与日俱增,到了不能解释的地步? 难道那是我们认识彼此的过程吗?? 好多好多的话想对你说,可惜到那时又说不出口,选择一个人沉默。。。。真羡慕那些能跟你聊很多的男生,觉得自己很没用。。。面对你就只会哑口无言。。。。你怎么可能知道呢? 每晚痴痴望着电话到入睡,拿起电话要找你,最后却只有勇气把打在信息里的一字一句删除掉。。。。。情愿选择孤单陪伴,都没勇气找你,只能自责自己没用。。。。。。知道你不喜欢看见我憔悴,我真的真心要改。。。我并没有怪你,也没在你面前伪装自己。。。。可惜,误会总是不放过我~

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一次呢?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

为什么要否认我的努力?

难道你还看不出吗? 我们能不能放下一切,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好吗? 别再记念之前发生的事,好不好? 跟你保持距离是不想再惹你生气,不想到你恨我到有一天把我从你friend list里删掉。。。。。。。 听不到我心的呼唤吗?


=’<对不起。。。。。。我又emo了,真失败。。。。。


ßibi - 真的很想对你说声爱你却怕自己给不了你未来。。。

6 comments:

撒旦 said...

一个不懂爱的人和一个懂爱的人
邂逅在一个浪漫的秋天
懂爱的人每天傻傻的陪伴在那个没自信
不懂爱的人身边
靠着微弱的联系
经历一场短站却厮心烈肺的爱情
直到有一天 春天快结束了
不懂爱的人慢慢懂爱了
可是懂爱的人却不敢再爱了

Arthur Wong said...

satan!!!你好久没出现了。。。。怎么一出现就是句句金句哦? 你好像很了解我。。。

撒旦 said...

不好意思, 职业病, 希望你不介意。

Arthur Wong said...

别假了~~~ 报上你的大名!哈哈

撒旦 said...

我是你小学同学, 而且一到三年级都坐你隔壁.
还记得小时侯家里很穷,每天都只能吃妈妈给我准备的便当.
直到有一天, 你趁我上厕所的时侯偷吃了我的便当.
我一气之下跑去报告老师, 从此你就不再给我偷看你的答案.
直到升上中学之后我们就不曾再见面了.
其实我一直很内疚, 想和你声” 黄柄龙, 对不起.”
因为那个便当其实已经臭酸了结果还害你被老师罚站.

Arthur Wong said...

satan:哈哈哈!!!!我终于知道你是谁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