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静思所得1~*

:)好久没来这了。。才发现大至上的时间把感想放在面子书,到要更新自己的部落格时就会毫无头绪,哈哈~ 一位朋友说得对,面子书是不错,大家都可以看到你status,你的感想你的心情。不过如果过于的话,反而会让人看到你脆弱的一面。这点真的值得深思。。。。。曾经何时,自己已经习惯自己向人吐苦水去? 换着是以前,即使有多大的难题多不开心,都会习惯性的挂上自己的招牌笑容面对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舒解自己的方法。也许是天生比较孤僻,当自己心情不好时,喜欢自己静静的过。在沉静的环境思考,聆听自己的心声永远都是如此真实。你可以疯狂的去舒解,但之后你还是存留空虚给自己。

前几天,再次听到那首家喻户晓的歌,“没那么简单”~ 愕住了一下。。。。。很多复杂的心情突然涌入心头~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大家都说只要简单,可事实有时真的不能简单化。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当我做一个决定可以让自己很果断的去实行它。人,无时无刻都在做决定。一个错误的决定可以让你跌倒/痛失你所拥有的。认真的想起,离自己的目标,我只剩下四年半的时间,等于1643天,39432个小时,2,365,920分钟,141,955,200秒~ 时间是无情,一眨眼几分几秒又过了。。。。 已经让自己错失于三年前,不想再让自己在四年后还是拥有同样的感叹~ 说到,就要做到!多说不做,那岂不是说空话~ 让自己沉默下来,多做少说是最好的~ :)昨夜跟朋友打球时对他说了句话,"people will never say how good you are, but how poor you are"~ 不知你们会认同吗? 没关系,没有的就应该奋斗出来,而不是继续消沉下去,对吗? 事实&现实的出现只是在提醒我们该更好的奋斗下去。我想对朋友们说,加油! 也谢谢大家一路的关心和支持~ 真的不好意思如果有时没回复你们的信息,只是想静静一个人~ ;)

好久没来,之前的相片都还没跟大家分享哦,那我也不多罗嗦啦~ 看照时候。。。。。。 ^___^

芳园的叉烧~ 就是那次大爆吃后害现在自己需要控制了~ T__T真的不简单~需要很大的意志力~~ 呜。。。。。我忍。。。。。。


哈哈~ HIP的猪脚~~ :)怎么吃还是我家乡的好吃!嘻嘻~


牛肉面~ 我永远记得。。。。那个福州人说他对我很好,给我四片牛肉~ 结果当场算我朋友的有五片! -___-什么嘛!


这张是要拍来kek安的~ =X不好意思啊~


这个也忘了是几时吃的。。在我要更新部落格的file里面找到的~ :)


红豆冰~ 永远是我的最爱~ :)


亚答街上帝庙对面的猪肉satay~ :)本人蛮喜欢的,还有一间是在Poh Kwong Park店后面的路边摊,那一摊也不错哦~


上个星期拍的~ 哈哈。。。。角度问题。。 :P


相片分享完毕~ 嘻嘻。。。。。facebook的朋友们大家好吗? 希望大家生活愉快哦!大家加油!:)暂时跟大家分享到此吧~

ßibi - 当秘密不再是秘密时,你就会发现它被揭穿后的丑陋~ 有时,秘密收在心中不是更好吗? 因为那是它最美的一刻。既然你对我的审观已经戴上怀疑的眼光,那我又何必把自己搞到如此卑贱这样,保持距离不是更好吗? =)我们永远都不会分开,因为。。。。朋友永远都不会分开~ 顺其自然,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Song quoted: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 Ronan Keating

2 comments:

Arthur Wong said...

淑娟::)谢谢你哦~

路边的小草 said...

猪脚我认同你家乡的最好吃,但红豆冰是我的最爱不是你的,每次叫你吃还要盛好给你你才吃。。。 绿豆爽才是你的最爱别弄我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