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孤单 = ?~*




曾经何时,自己多怕寂寞的袭击。。尽量把自己的活动排得满满,誓要把自己搞垮。逃避不是解脱,而是在欺骗自己。不知何时,自己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有时,就只想一个人。把手机转接到无服务的号码,来个睡到天昏地暗,谁也无法叫醒我。有时,我喜欢不说话,静静的观看四周一切。记得一个朋友对我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你总该过些正常的生活”。自小到成长,我还不是一个人过,有差吗?所有的喜怒哀乐,也只和妈咪分享。不过也不是每件事,况且我不是很懂怎样和人沟通。也许是命运弄人,让我尝试有过两个人的生活,有人会关心,寂寞也有人陪,不过也只不过是暂时的。

原来,我又回到了原点。。。。

song quoted:
呼吸着一种孤独的味道
心跳在你沉默以后慢慢的被淡忘掉
我笑了笑反正你看不到
我要的幸福
遗落在你怀抱
当爱失了焦
那些最初的美好
早被你搁在一角
街上拥挤人潮
走着看着都是摧眠符号
记忆停不了
穿过读你的心跳
穿过想你的味道
我只想不被打扰
假装多好我只要
只想要再拥有一秒
去相信你的拥抱
一直会让我依靠
继续等待
还心甘情愿的不想逃

ßibi (寻找下个一个人的终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