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我的梦~*

好久没回来了,最近有点忙,所以抽不出时间来写部落格。其实之前就傻坐在电脑前,绞尽脑汁想该些什么。。-__-真伤脑筋阿~直到一受歌的播放,灵感又出现了,神奇吧? :)不如就跟大家分享一个邂逅的故事吧。。

第一次的见面,你的声音真实的打进我的心里。我带着好奇的心想要碰你,而你却很不友善的用你的声音表示你对我的不欢迎。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硬着头皮,我想。。今天也不会能有这么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还记得小时刚学习的日子,我根本就无法跟着传统钢琴的步伐,只能永远停留在初级者的阶段。然而,我依然坚持,初初还是碰壁。可渐渐的,我开始默默观察他们的手势,用心听取每个歌曲的弦,再加紧练习。。我发觉,原来我跟它,拉近距离了~我开始慢慢的了解它,它也帮我解了不少忧。我们就变成好朋友,一有时间大家就
在一起。我把我的精神放在你身上,你也用你美妙的声音回报我。。。。。。



“每个人都应该有个梦,梦是让我们在现实中往前的一股力量”

这句话,是从一部旧电影看来的。听着播放的这首个,我想起我的梦。曾经何时,我告诉过一个朋友。。。。。有一天,我要你在繁忙的街道上,看着我用钢琴弹唱着这首歌。路人都因这首歌而停下脚步,时间缓间也停住了。。。

song quoted:我的未来不是梦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
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
对爱的执着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梦归梦,现实还是得继续前进。。。:)你又有个怎样的梦呢?

ßibi-我的未来,也许不是梦?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