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1

不懂得放下过去,就不配拥有未来! :)

久违了,家....... 另一个我觉得窝心的地方~ 算算日子,又那么一个月就这么快的过去了~ 发现每次上来都有着同样的感言,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 以前度日如年,现今真的感觉时间是用飞逝的~ 是不是因为小时候要做的东西比较少,所以才会每天闲着没事做数算日子,才感觉日子过得特别慢?或许吧~ 再过一段日子,温暖的圣诞节就要来临了!大家都期待的日子,听到圣诞歌心情总特别的愉快~ 不懂干嘛, 就觉得这日子特别的lovely~ 哈哈。。。。。

最近看了网友们share的一部电影的对白~ 看了一遍,虽然说是甜言蜜语,但还真的点醒了自己~ 不知你们曾这样认为吗?我总觉得说到爱时,最纯洁莫过于大家处于青春时代~ 不被世俗、物质所影响,那么单纯的相信爱~ 总能勇敢的踏出第一步,勇敢的牵起手~ 不过遗憾的是,随着大家慢慢的成长,慢慢的接触社会, 原本纯真的爱却变了质。我总那么认为,要给对方幸福的定义是建立在你能在经济方面支付对方多少~ 我想每个男人都是那样, 谁不想送自己的女人名牌包包,贵重的珠宝,整车的玫瑰花~ 确实,有了金钱能力在很多事情方面真的方便得太太太多~:)你们看,这么一写,我又让自己倒回那个旧的观念了~ 其实,

十万有十万的幸福, 十块有十块的幸福~ 幸福应该跟金钱无关~ 若........ 你把幸福的定义建立在金钱、物质上,那你爱的到底是钱,还是一个对你的真心?一个爱你的人,若只享受金钱和物质的滋润才跟你在一起,终有一天他、她也会为了这些东西离开了你~ 但这不代表大家只能一味的爱,面包还是需要到,因为我们都活在这现实的世界嘛~ :)只要两颗真心对待,大家才有能力一起扶持走得更远更长~

若爱,请深爱~ 或许大家对于爱情的观念都不一样~ 对于我,总觉得若心里真的还住不下一个人,就别去伤害无辜,或把人当成是代替品,心情好就特别爱理特别多话,心情不好就踢到一边瞎让对方去操心去担心~ 每个人都有过去,不懂得释怀却又让爱你的人受伤,不止自私,还更不成熟~ 放不下过去,你怎能拥有未来呢?

最后,我想说..... 人生短暂,千万别因一分钟的伤心让自己痛失六十秒的幸福!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为2011年的最后十几天拼了吧!加油咯~ ^___^

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有情人终成眷属~





Bibi

3 comments:

小草 said...

前几天因为帮阿丁拿喜帖给Mr.Teo,结果又被他抓住上了一堂人生哲学。。。

原本觉得很烦,但当他突然问我几时轮到我请他喝喜酒。。。 很奇怪的脑里飘过我们跑进他房间捉弄他的画面我还记得当时我挽着你的手站在他面前问他如果我们结婚他会支持我们吗。。。 当时他高兴的样子。。。 突然觉得内疚,真的, 不懂为什么会那样。。。 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当真,突然明白也许是这样他觉得我喜欢开玩笑对感情不认真所以总是抓着我给我“上课”。。。

也许是愧疚让原本想把贴放下就走的我却坐在他的面前乖乖上完整堂“课”。。

他叮咛了很多很多。。。 都是关于两性问题。。。 大部分都和我的想法接近。。。 最让我震撼的是当他说到:“一个女孩如果被一个不懂珍惜她的男孩伤害在感情上留下阴影,心灵上会留下一道看不见也想象不到有多深的伤口,而当真正懂得珍惜她的男孩出现时,那男孩必须花多少的时间精力心思去擦干她的眼泪,抚平那道伤口??? 而那女孩也许再也没什么可以回报那男孩。。。不懂你相不相信。。。 女人会为一段感情投入全部粉身碎骨。。。不管是身体感情青春还是勇气都一样给了就永远永远再也拿不回。。。也许你会懂如果你爱过一个满身伤痕的女人。。。

因为你也跟着受伤跟着成长所以我觉得你会这样想是因为你真的爱着/爱过那样的女孩对不对??

Arthur Wong said...

惨。。。阿ting有请他哦? =。=看来我也要被拉去上课了~ 我看不是很懂你说的,但是我想我明白你所说的。。。 :)大概就是这样吧。。。 不过,过去的永远回不来,对吧?上了火车,我们只能留恋所看过的风景~ 但这趟旅程还是一直往前~ 即使有时你多么的不舍在车厢里头痛哭,对吗?

小草 said...

有啊!还跟我们同桌。。。 不过你放心啦。。。只要不坐他隔壁在那样的场合他不会公开“开课”啦。。。 哈哈!

怕你看不懂才写那么长的。。。 所以你还是没看懂噢!看来我的表达能力有待改善咯! 哈哈!

没关系!会那么有一天,当你遇到一些人看到一些事,你就会突然明白我说的“废话”。。。

嗯!我的旅程一路都是我自己静静一个人坐在角落望着窗外的风景。。。 从来没有人陪过也不曾想过要人陪所以我不懂原来中途有人下车,车上就会有伤心痛哭的人。。。

可能我比较粗心大意吧。。。 就算再美的风景再舍不得我也会告诉自己那是别人的国度看过就好我还是得走自己的路。。。

不曾拥有什么就不会遗失什么。。。哈哈!